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推介> 試用 - L'Oréal Professionnel 專業護髮療程

實不相瞞,每次見到街上有一把秀髮的女生時,我都會忍不住目不轉睛的望著她的頭髮,因為我常常都覺得自己的頭髮像是一堆亂草,不過近這2年我覺得情況都算改善了。雖然現在都不見得有多亮麗,但比起之前都叫進步了:p

我有甚麼方法去改善?
沒有甚麼特別方法,只是我將染電的次數減低了。不過其實有很多時候,我懶惰到連護髮素都沒有用呢>.< 不過卻會保持著大約每半年就去SALON做一次treatment :P

最近收到 L'Oréal Professionnel的試用邀請,是關於頭髮護理的,而由於我早兩個月前剛好染了髮而又未去做頭髮護理,所以便正好可以測試一下是否真的有效。這天我到了位於將軍澳坑口的 LA PALMA 找了髮型師Jason 幫我做treatment,
這天做的是:

<PRO FIBER 長效修復護理專業髮廊療程 >
HK$650-$800



髮型師跟我說了護理的程序後便開始了,等待的過程不算太長,洗頭洗了兩次,而塗在頭髮上的最後的一層則不需沖水,只需吹乾頭髮便會自然的吸收了,大家不需要害怕不洗頭會不會很笠,因為是一點都不會的。


不得不大讚髮型師Jason,不但十分細心友善,而且更主動的跟我說出看見我頭髮問題的所在,嗚嗚....而且對於頭髮的知識亦很豐富,跟我深入的分析了應該怎樣去護理頭髮,真的令我增進了不少知識呢。大家經過這間salon,不妨去找Jason 打理一下秀髮吧。真的是一個很有heart 的髮型師呢 :D


Jason 跟我說這次treatment 會比一般的坊間的treatment 修護性更長及更持久,可長效個半月,而且更不會好像有些焗油般,在洗髮幾次後便沒用了順滑感,做完這個療程後,頭髮摸上手非常滑, 而且平常我在洗頭後都會有些打結的情況也改善了,完全沒有打結,所以斷髮的問題也可改善到。


除了在SALON 做療程外,在家也可輕易的護理頭髮的。

PRO FIBER 必備家居護理組合 HK$1,192
這系列的護髮產品的氣味我都很喜歡,用後整個人都很香似的,感覺清新舒服。


PRO FIBER 長效倍修復系列修護補充精華 (RE-BOOST) HK$360, 6 x 20ml (1 盒 6 支)
髮型師Jason 說回家後大約第四次洗頭時就可以用,之後每隔四次洗頭日都可以使用,洗頭後將頭髮輕輕印乾,再用上這支補充精華靜待15分鐘,就可以將treatment的效果加倍發揮和更加持久。


PRO FIBER 長效倍修復系列免沖洗修護素 (HK$198/ 75ml)
這支免沖洗修護素我會在當我使用捲髮捧後使用,這樣就可以安心的捲髮而又不怕頭髮太過受損了。


PRO FIBER 長效倍修復系列護髮露 (HK$218/ 200ml)
護髮露我只會用在髮尾上,因為頭頂用的話怕會脫髮呢,這支護髮露質感很潤澤,塗在髮尾正好可以修護到已受損的頭髮。


PRO FIBER 長效倍修復系列護髮膜 (HK$218/ 200ml)
護髮膜就好像女生敷MASK 一樣,定期使用就可以保持頭髮健康亮麗。


PRO FIBER 長效倍修復系列洗髮露 (HK$198/ 250ml)
洗髮露很易起泡,輕輕按摩頭皮已經充滿著泡泡,髮型師提醒如頭油多的人(如我)不單止在洗頭時要用手捽頭皮,更要在沖水時都要用手捽頭皮來讓頭皮更乾淨。


以後在家也可輕鬆護髮,再也不怕頭髮像堆草了 :P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2 則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