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Little K N班開學了

其實Little K 早在2個月前已經開學了
慢手慢腳的mama 一直都未有時間好好記低
不過人生第一次開學, 都是應該要好好記錄低的

為了Little K 的私隱, 學校相片不會Post 太多了 :)
如果你猜到/ 知道她讀那間學校都請不要在留言中寫出學校名字, 謝謝 :D



之前都告訴過大家, 在8月中時我做了兩星期的偽FTM 來照顧Little K
在這兩個星期中, 最令我期待的就是Little K 的N班開學了



學校安排了在正式上課前的一星期每天都可以回校上課一小時, 好讓小朋友可以更容易適應校園生活, 是自由選擇的, 因為有些家長要工作, 所以這一星期中只會有部份的小朋友一起上課
這個適應週我們只上了一天, 因為其他時間我都要上班, 但我十分建議怎樣都要回去上一次適應班, 雖然只得短短一個小時, 但卻可以了解學校大約是怎樣上課, 真的很值得回去

到了正式開學的第一天了
頭兩天是可以讓家長一起跟小朋友上課的, Little K 覺得可以跟daddy mami 一起上課很開心, 而且對學校都很好奇, 每個小朋友都分配到不同的組別, 而且枱上都有小朋友的相片好讓他們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裏
老師們叫父母帶領小朋友去把書包放好(書包放在一格格的矮櫃中, 而每格都有小朋友的相片和名字方便小朋友容易認出
之後便一起排除上廁所, 女生一排, 男生一排, Little K 很喜歡學校的小小洗手間呢
Little K 已經戒了片片好一段時間, 所以上廁所這一Part 我沒有太大擔心, 只是覺得可能有時候會不小心弄濕裙子
不過如果小朋友未戒片片的話都沒有問題的, 會有姨姨們的幫忙, 而且老師和姨姨都會鼓勵小朋友自己定時上廁所
洗手後便是茶點時間了, 是Little K 最愛的餅餅呢, 當老師說如果小朋友想要多些便可舉手示意時, 想不到她真的有舉手, 哈哈, 是我意料之外呢, 因為我覺得她會很怕醜的 :p

之後老師便叫一個家長聽她交代學校細節, 另一個家長可跟小朋友到另一邊上英文唱遊
我一邊聽著老師的話, 眼睛卻忍不住不停的去看著Little K 和一班可愛的小朋友
我看見全部小朋友都很投入的跟老師唱歌, 真的很可愛

還記得今年interview 的時候, 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去這間學校, 心裏真的很希望她可以讀到
到了這一天, 以家長的身份跟Little K 一起去到學校上課, 真的百感交雜,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快, 怎麼之前還是手抱的小BB, 一下子就說要上學呢??

daddy 說, 上課的時候, 他看見不是小孩子想哭, 反而是mama 們想哭呢 :p


到了Little K 自己上課的一星期, 到底她有沒有哭呢??
大家猜猜看 :P





答案是沒有呢
老師跟我說, Little K 好像看起來是會捨不得父母會哭的人, 怎知卻沒有哭呢

Little K, daddy mami 祝福你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好好享受學習的樂趣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她的校園生活 :)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10 則留言:

  1. Little K 好像看起來是會捨不得父母會哭的人, 怎知卻沒有哭呢 ← 我總覺得Little K 好懂事呢, 她肯定會很不捨你們離開學校, 但她好堅強, 或許怕你們擔心, 所以沒有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呀小芊芊mama, 佢應該係覺得學校多野玩, haha :)

      刪除
  2. Little K 好乖呢!!!
    祝福Little K有個健康、快樂又美好的校園生活~~!!!:)

    回覆刪除
  3. little K好叻呀! 我個大女一開始喊到豬頭咁,係而家先好D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Mrs.Wu, 佢係而家先咁, 諗返之前佢第一次自己上畫畫班都係喊到豬頭炳咁, HAHAH~

      刪除
  4. LITTLE K好叻!
    我也會報這間的N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唔係叻呀, 佢之前自己上畫畫班都喊到拆天, HAHHA...
      呢間真係好好架, 誠意推介:)

      刪除
  5. Little K大個女,表現好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ha, 佢之前都試過喊到拆天, 不過係之前自己上畫畫時, 可能而家慣左就ok :)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