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我們的結婚四週年

不經不覺, 原來已經結婚四週年了
四年來, 感謝你的愛護和支持

我知有些時候我是神經質了點
又知有些時候是性急了點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我是超級急的人, 但daddy 卻是慢條斯理的人)
再有些時候是詞不達意了點

但是
感謝你照單全收接受每一個我


有時候, 明明有些決定是任性的, 但你卻一直支持
有時候, 身邊人都懷疑我是否有能力做到某些事情時, 你卻跟我說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

謝謝你樂觀善良的性格令我的人生可以更美好

我常常都在想
Little K 有你做父親真的真的很幸福, 因為你一定會相信她的能力

願我們一直好好經營自己的家
跟Little K 健康快樂的生活下去


四週年快樂 :) 


我們也許老十歲肥了也鈍了
我們也許老廿歲頭髮雪白了
戴著老花烏蠅鏡別人在笑...
傻傻外表 要笑隨便笑


我怕你老了血壓比我高 你想吃西餅 我又會御准
只盼望你我好好一起到老 活在鬥氣中
見證你這個百歲的老翁 養好你身體 跟我追求一點衝動
年華老去 仍然愛發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24 則留言:

  1. 祝福你們一直甜蜜到以後^^
    其實Little K爸爸 & Little K都好幸福, 因為佢地有位好善良好有愛既既太太 / 媽媽呢!

    回覆刪除
  2. 結婚四週年快樂^^
    祝你們一家繼續一路幸福甜蜜!!!!!!!!!!

    回覆刪除
  3. 好sweet呀,4週年&日日快樂 ^_^
    咁啱嘅...我都係超心急但老公係慢條斯理型,唔知係咪咁先可以平衡番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Cathy :)
      哈哈哈...我覺得可能係個天安排架...如果唔係兩個都勁急可能小朋友會成日都好趕 :P

      刪除
  4. 祝願你們一家繼續甜蜜幸福,happy anniversary~~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