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試用「澳洲天然品牌Moogoo 牛奶輕柔潔膚乳及牛奶洗髮乳」

對於心多多的我來說, 都會經常買不同的淋浴露和洗頭水來用的
不同時候, 我喜歡不同的氣味
至於Little K 的用品, 我同樣是心多多的
不過就不敢隨便亂用

最近試用了這隻澳洲天然品牌Moogoo 的牛奶輕柔潔膚乳及牛奶洗髮乳

這個牌子專門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 無添加石油等人體有害的化學成份
以最天然的原料來改善以及保護小朋友的肌膚

牛奶洗髮乳, Little K 用後的頭髮依然順滑
我最近染了髮, 都有用這支洗髮乳
感覺上頭髮沒有打Kick
但我覺得對我來說是偏潤了一點
還是適合Little K 使用 :P





牛奶蘊含豐富的營養, 不但能為肌膚保濕, 更有助肌膚變得嫩白
亦能減退因敏感而產生的紅腫反應, 尤其適合嬰兒使用

哈哈, 其實我經常帶Little K 戶外活動的, 從不會害怕她曬黑
不過牛奶確實是很好的護膚品, 用於皮膚上更好
因為小朋友的皮膚這麼幼嫩, 牛奶就更為適合

Little K 用後皮膚沒有乾燥, 而且仍然滑滑的, 我就視為合格了


明明不是潤膚露, 但Little K 卻忍不住要試試質感
氣味自然, 有牛奶的香氣


很易起泡的洗頭水
我們替Little K 洗頭沖涼時都會讓她自己塗淋浴露或洗頭水的
以前都會有試過不小心地讓洗頭水流入眼晴中
但隨著愈來愈大, 她對這方面都控制得很好了
用小小的洗頭水都已經可以洗乾淨她的長髮

洗澡都可以甜笑的Little K, 很好笑呢, 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以下網址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MooGoo-Hong-Kong-Macau-155648504459752/?ref=hl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