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Casio Selfie Cam 系列新機發佈會

最近獲邀到Casio Selfie Cam 系列新機的發佈會, 未去之前已經十分之興奮
因為我是個很愛拍照的人, 要不然又怎會有這麼多blog 這麼多相呢, 哈哈
相機對我來說雖然不及手機方便
但我還是認為手機影相功能是絕對不及相機的, 所以很多時候
即使我的手袋已經十分重, 我還是會把相機放進手袋中的
為的是能隨時拍出好照片

這次event 場地在the one 的某餐廳內, 倘大的玻璃窗, 正好讓大家有足夠的陽光可以試清楚相機



新功能的設計上作出了改善, 即使在昏暗或逆光環境也能拍攝出清晰鮮明的照片
就算放大相片, 都很少機會出現模糊的情況, 甚至頭髮也能細緻的拍下
我在現場看到記者拍下模特兒的照片, 真的連髮絲都能影得出分明的效果


我請別人用新相機替我拍下的照片, 完全沒有執過相的
但效果卻很美肌
讓人拍出來感覺柔和溫婉

Casio 出名的自拍神器是美女們的恩物, 我見很多美容blogger 都是用這個神器來拍照的
不過自拍神器價格頗高, 今天出了這個平價版本, 令人更易入手

我是個普通blogger, 所以只懂呆呆的站著拍照 : p 


我拿著的就是Casio Selfie cam 最新的相機
我試的時候自己要揮一揮手, 再啟動自拍倒數功能
感覺有點點不太方便, 因為我覺得揮手後才拍照反而會令我因郁動而手震了

不過, 雖說這樣, 但拍出來的照片效果都不錯


這部機其中一個功能是升級版美顏模式(Make-up Plus), 可以讓用家隨心調整更細緻柔滑的膚色
加入<智能美顏包圍式爆光>, 一按快門, EX-ZR3500 將自動保存<正常>, <美白兩度>及古銅色兩度> 一共三張相片
我個人比較喜歡自然的感覺, 不會故意用上自己白了幾度膚色
但卻不介意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柔和的感覺, 哈哈


我相信女士們應該會很喜歡這部相機的美肌功能
拍出來的效果令到皮膚細緻了, 看起來精神了


原來發佈會是會有美女模特兒供人拍照的, 我第一次出席這類場合所以不知道呢
模特兒真的很漂亮, 再用上多功能的相機
相信效果會更加好


支援Casio 全新獨家研發的EXILIM auto Transfer, 內置wifi 透過新推出的EXILIM Connect app自動傳送影像到智能手機, 以及智能手機遙控拍攝
但我當天試了幾次都接駁不到, 不知是不是我連接不到呢??


總括來說, 雖然我覺得揮手自拍和傳送相片功能可以有待改善
但以這個價錢拍出來的照片質素又無可置疑的算好
而且在我讀書時期時曾經擁有的數碼相機又是其中一員
所以我都會推介身邊想換相機的朋友不妨一試這部平價版的自拍神器

ZR3500 備有白色, 粉紅色, 米色和黃色4色供選擇
建議零售價: EX-ZR3500 HK$3,480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2 則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