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回顧 - 25m - <親子好去處>之錦田鄉村俱樂部

之前見大家都去了摘士多啤梨, 令我都心癢癢好不好今年都跟Little K 去一次
這天是2月時跟daddy 興祝生日的節目, daddy 見到Little K 開心就最開心的了
在長長的車程中, Little K 睡著了, 到達時剛好就睡醒, 實在太好啦




去到錦田鄉村俱樂部, 原來是可以免費泊車的, 而且有很多位置可以泊, 果然是親子的好去處
天朗氣清, 不算人多的一天, 真的感恩


知不知道Little K 看見了甚麼所以有這樣的表情??


我都沒有留意到, 原來她一去到已經看到遠遠的巧虎了


一大片田園, 相信很多市區小朋友都未必可以常常有機會看到



去到我們決定先去摘士多啤梨, 去拿了籃和剪刀很便可以開始摘, 有日本種, 法國種和韓國種
我忘記了我摘的是日本種還是韓國種 :P



還可以一邊摘士多啤梨, 一邊欣賞植物




Little K 對摘士多啤梨很有興趣, 又想自己試試剪出來, 我們都在她身邊教她如何小心地使用剪刀, 在安全的情況下, 我們都會讓她嘗試的



她看到她覺得好看的士多啤梨我們跟她說:不要胡亂摘下來,因為摘下來的話就是要付錢來來吃的,太多我們吃不下,不要浪費食物。


看看她對自己摘的士多啤梨有多滿意 :P



士多啤梨的樣了看起來不錯, 又大又紅



我們摘了不是很多,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美味, 所以決定先摘小小試試看



摘完士多啤梨就去休息一下,竟然遇上了南瓜妹及mama(南瓜仔跟家人去了玩其他東西),南瓜妹真人比平時blog中相片胖點點,真的很可愛,而且十分愛笑,真令人暈得一陣陣,唔南瓜妹mama傾談一會兒後,大家又各自去玩了。
真希望有機會一起玩耍:)


周圍參觀時見到有bbq場可燒烤,我跟daddy都很想很想bbq, 但又明知2個大人加上Little K只會是一個人燒完,之後就另一個人燒,完全不是那回事,所以希望下次可以跟家人或朋友去bbq
很掛著燒雞翼,烘麵包和棉花糖呢
想想看,我好想3年沒有bbq了 >.<


去了看羊和小兔,我沒有讓Little K餵飼牠們,只跟她去看而已,Little K很有興趣看動物,希望之後有機會帶她去動物園看更多的動物吧



都說快樂是不需要用錢買的,看看Little K說要玩$60元15分鐘的車車,跟daddy上了車玩了幾分鐘都沒有就說不玩了。白白浪費了,我跟她說:下次我們大家都要想清楚是否真的想玩才去付錢好不好?


大家都餓了,我們便到了新元朗中心吃lunch,吃飽後daddy提議再去錦田鄉村俱樂部再讓Little K玩,有草起和遊樂場,daddy真的很愛Little K,對著她從來不覺得疲累,還全心全意的跟她享有每個親子的時刻,希望到Little K長大後,都會記得父母願意跟她四處探索,記得我們一起享受過快樂的童年


拍照的人多數是我, 所以我常常好像沒有一起去似的, 哈哈
看看Little K跟我玩得多開心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12 則留言:

  1. 呢度的確係一個好地方呢 ^^

    回覆刪除
  2. 呢到真係幾多嘢玩好啱小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好好玩, 如果天氣唔熱去真係好舒服~

      刪除
  3. 我等個仔大D先去,因為好吸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好呀, 仲要選d唔好太熱既天氣去仲好呀:)

      刪除
  4. 小朋友最開心就係有爸爸媽媽陪住佢一齊玩,睇下little k笑得幾開心

    回覆刪除
  5. 我都仲未帶大爺去呢度玩添, 搵日去下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見你同大爺都去好多唔同地方玩呀, 佢成日都玩得好開心~

      刪除

  6. little k對鞋是否dr kong,同南瓜妹對鞋好似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he, 係呀, 如果去全日街既話, 我地多數俾佢著dr. kong, 等佢著得舒服d :)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