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Little K 27個月啦!!! 之童言童語

Little K 27 個月大啦!!!
有看我們blog 的朋友們大概都知Little K 很多話的 :P
所以我就記下了某些可愛的童言童語給大家輕鬆笑一笑
全是真實對話來的, 哈哈

童言童語一)
前幾晚跟Little K 講故事, 有個小朋友不小心把麵粉弄到整屋都是, 
小朋友的媽咪看起來很嬲的樣子
我說: His mummy looks angry.
Little K 竟然回答我: I feel sorry about this. @@
我即時笑了, 哈哈




童言童語二)
有一天Little K 走過我擁抱著我住: mami 好驚呀
之後她再說: kylie 好驚呀
我說: 你驚甚麼
她竟然笑著說: 好驚張紙呀@@
好吧, 我知你是想故意給mami 一個擁抱的

童言童語三)
我的小腿有小小濕疹紅了一撻, Little K 每次見到都會說: mami, 我幫你搽搽
意思是幫我搽cream
我說不用啦, 她卻眨眉弄眼的說: 好啦, 好啦, okok
之後在洗手間中拿上我的body lotion...........搽在她自己的小腿上 =.=


童言童語四)
最近Little K 很喜歡踢波, 有時候們會跟她到公園或是草地踢波的
她在家中的時候, 有時興起都會裝作在踢波的模樣
她會說: kick the ball, kick, kick, kick
有天她說: kick mami
我說: 你踢我?
她說: 不是, 我踢aunt jing
我說: 你不可以踢aunt jing 的
她說: 那我踢daddy
@@雖然我覺得當時的對話很好笑, 但我都還是忍著而且嚴肅的告訴她...
不可以, 你只可以踢波


童言童語五)
現在的Little K常常都say no, 說這樣不要, 那樣又不要
一時跟我說: 我不想睡覺(但你mami 很想呢)
一時跟我說: 我不想沖涼 (我說你不沖涼會很臭的, 她說我喜歡臭)
一時很我說: 我不想去沙灘玩(但那時是剛起床的時候, 我並沒有說跟她到沙灘玩, 反而是她常常叫我跟她到沙灘玩的)
一時跟我說: 我不吃朱古力(不是嘛, 我有說過給你吃嗎??)


童言童語六)
有一天我們一起搭lift 時, 一個中年男人跟我們同lift, Little K 看了看那個男人, 而那個男人亦木無表情的看了看她
之後Little K 很細聲的跟我們說: the man is angry (還邊說邊做鬼臉, haha)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14 則留言:

  1. say no係一個必經階段,證明little K大個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 事事say no, 事事要自己做, 真係大個女啦...

      刪除
  2. Little K啲對話真係好可愛呀,尤其 the man is angry 真係好叻叻呀 ^^
    Say no >>> 我都想肚B識呀,佢淨係識喊唔識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係真係比較多野講既人...有時我好攰時佢把口都唔停haha..肚b係文靜d既小朋友, 我相信佢遲d有一日會一次過講返佢之前無講既野出黎, 我表弟都係咁架, 大個左勁多野講 :p

      刪除
  3. little K好得意呀! 同佢地對話真係好多笑料呀!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