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忙裏偷閒星期一

早在幾個月前便跟好友hil 說不如找日放自己半天假
去吃個happy lunch和去shopping relax 一番
我和hil 都是十分忙碌的人(我說的忙碌是我們都有千萬樣事情要處理和要在星期六日做)
所以很不容易才可有自己的時間
這天的來臨, 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真的不是誇張)

平時上完pg 去到the one 已經很full 的Dazzling
要在星期六日排隊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對我們來說是十分之奢侈的
所以便決定在這個星期一一起試試想吃很久的東西



環境不錯, 不過我們跟隔離枱的人距離比較近了一點點
哈哈
待應是說國語的台灣女生
很溫柔的


我們一同點了果茶, 起初我還以為這麼一小壺會不夠飲,
怎知原來份量都不少
味道不錯, 不會是味道很假的水果茶
又不會太甜, 酸酸甜甜的
頗好喝


先來拍拍照吧
有多少年我們沒有兩個人自己出外呢??

我跟hil 相識很久了, 很多心事, 很多心結不敢跟別人說時
第一個想分享的就是她
很多時, 明白我的人就好像只有她
儘管有時想法未必完全相似
但我們總能明白和體諒對方


休息, 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即使這天我們只有數小時的時間
即使我們說想為自己shopping 而最後只買了衣服和書本給小寶貝
但是
我們心靈上卻是滿載而歸


做mama後, 每一個假期都是重要的
每一個annual leave 都不是為自己而放
有時, 對自己好一點
跟心愛的好朋友出外抖抖氣
你會發覺之後會有更多的能量


跟好朋友輕鬆談天
吃著美味可口的食物
就好像所有煩惱都一下子消失了似的


mama 們, 加油 :)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4 則留言:

  1. 休息, 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can't agree more!! 的確要同朋友聚聚來平衡自己的心態呢!所以我只會揀weekday同朋友去街,當自己叉叉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apple mama, 有時我都會當打blog 係一個叉電既活動 :p

      刪除
  2. 好同意呀,做媽媽都要抖下氣refresh下個人,唔好忽略左身邊o既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我覺得第一年做mama 係最緊張, 最抖唔過氣, 但而家反而覺得自己其實都已經好用心陪伴寶貝, 都應該俾小小私人時間自己relax一下:)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