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Little K 第一個 X'mas!!!

 
2013年的X'mas
是Little K 的第一個X'mas
我們總共參加了3個party
不過最後一個party 因為我病了所以沒有去
很可惜呢
 
第一年過x'mas的Little K 收了不少禮物
一直都相信
快樂從來都不是取決物質擁有多少
而是"愛"擁有多少
 
我相信我們擁有很多愛
謝謝每一位愛錫Little K 的朋友
 
 
第一個party 是跟同樣是2013年1月出世的其餘11位兄弟姊妹的
大家知道我們跟其他11個bb怎樣相識嗎

 
哎呀
 
我忘了把我們12個BB的合照放上來
 
 
同一樣在法國醫院出世的好朋友
我跟她媽媽同一天在醫院裏見面了
而同Little K 的名字最後一個字是和這個可愛的BB同音的
所以感覺特別親切
 
 
聖誕前上PG的照片
大家都很喜歡Little K 這個造型 
我都很喜歡呀
 
 
跟PG 的好朋友不約而同的穿著了聖誕衣服
大家都很可愛
 
 
看到這張相
很想啍一句歌詞
"有了你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Party又怎小得這班好朋友
真的很高興的一晚 


過了一個又快樂又滿足的聖誕
希望大家都過得甜蜜快樂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6 則留言:

  1. 有左呀囡。聖誕都特別熱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應該係話......有左呀囡, 咩假期都會特別忙...hahha~

      刪除
  2. 好開心既聖誕節!!Little K收到好多聖誕禮物呀!!
    好多朋友仔過完個XMAS假期都病左(包括我T.T)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呢!!!!

    回覆刪除
  3. KYLIE 個CHRSITMAS LOOK 好靚AR~~!!

    回覆刪除
  4. little k 聖誕look好靚女!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