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11m2w - 親子家庭樂 - 香港愉景灣酒店度假 (Part 2) - 酒店buffet

早兩篇blog提到我們入住了香港愉景灣酒店作為一個小小度假
跟大家介紹了住宿後


當然要跟大家介紹飲食方面

先送上Little K 在第二天早餐時的甜甜一笑的相片
在介紹食物之前
最想先讚一讚酒店對BB的體貼
這張high chair並不是每間酒店都有的
即使是有
也未必能夠提供給你用
因為我試過跟幾位bb一起去酒店吃lunch buffet
但卻沒有足夠的high chair 或bb坐椅提供給我們
那一次爸媽們都吃得不太自在
因為一邊要抱住bb
另一邊要提防bb將枱上食物掃落地
所以我覺得香港愉景灣酒店在這方面做得很好

現場所見
每一個bb都會有自己的high chair的
而且這張high chair 很穩陣
無論Little K 左搖右搖都沒有問題




在介紹食物前
跟大家先逛逛酒店內的The Bounty Bar餐廳
如果我們的時間充裕的話
其實我是很想在這裏喝一杯咖啡
或一杯飲品
好好relax一下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裏的環境

或者留待下次再來時再好好享受吧


很舒服很warm 的感覺
真的很度假feel


 Café bord de Mer供應的是自助餐
晚市由六點半開始
價是$428一位
我們被安排坐的位置很好
一邊是沙發位
而且對正放食物的大圓枱
一來到就見到預備了high chair給Little K
還有一set 小朋友的餐具呢
真的很貼心


酒店員工很細心
跟我們拍照很問照片質素如何
是否需要再拍
比起一些跟你求其拍照完後便即刻走的侍應生友善得多


這裏的海鮮種類繁多
 包括有瀨尿蝦龍蝦仔香茅青口長腳蟹翡翠螺, 蜆等等
 我和Hei 尤其喜歡長腳蟹的味道很鮮甜而且有海水味
我們吃了很多呢


頭盤方面
有壽司及刺身供應
刺身包括有三文魚﹑吞拿魚﹑立魚 
另外, 還有沙律, 芝士, 生果以及火腿等等, 生果味道鮮甜
還有一些凍湯系列
是比較有特色的選擇


沙律及水果
還有多款美味的火腿
選擇相當豐富又吸引
現在重看相片都很想再去


還有我最喜歡的芝士
yummy yummy
芝士是我每次去食buffet 必食的一樣食物


如果你是喜歡吃甜品
這裏一定合你心意
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甜品任供選擇呢
 包括有朱古力松露蛋糕, 木槺布甸, 芒果布甸, 薄荷朱古力小杯
Tiramisu, 泡芙粒, 燉蛋, 葡撻, 麵包布甸, 紅莓撻, 檸檬撻, 綠茶紅豆慕絲杯, 朱古力噴泉, 木瓜雪耳糖水等等
哇哈哈
我吃了很多很多


貼心的香港愉景灣酒店為小朋友提供了這個kid’s corner
在場看見很多小朋友都在這裏邊吃糖果邊吃雪糕
很滋味


我們起動啦


愛吃雪糕的朋友, 就要來到這邊試試五款Dreyer's的雪糕
愛甜的我吃得很開心呢


嘻嘻
其實我吃buffet 是很小吃熱食的
所以不能給予意見
但Hei 說熱食不錯呢 

飲品方面自助餐包括每位一杯紅/白酒, Sparkling wine, 果汁或者汽水


第二天早上
我們又到了這間餐廳吃早餐
我比較奇怪
喜歡吃早餐buffet多過dinner buffet 的
所以我們9點多便到達了
已經見到很多人享用早餐


原來早上的景觀是如此好的
夜晚的時候我都看不到有如此的風景
當天天氣都頗清涼
所以我們沒有選擇室外用餐
以免Little K 著涼
但其實外面都有一些warmer 
所以我見都有很多人在室外用餐

看見這裏的風景
我很想大叫一句
"好 舒 服 呀"
好像已經忘記了所有煩惱似的


看見這麼多糕點和面包就令我開心啦
我很喜歡吃的


很特別的新鮮蜂蜜


早餐的種類又是很多
我吃了大約3轉
因為實在太多選擇
樣樣我都想吃呢



新鮮的水果
殼物類早餐
不同的果汁
美味的芝士
真的很吸引人


另外又有一種熱盤可供選擇


哈哈
就連中式的點心都有
西式的有扒類及腸


吃飽飽就來一杯咖啡
很滿足的一個早上


正當我們吃飽之際
看見身後有一家外國家庭
忍不住跟這個外國bb玩玩
當11個月的Little K 遇上16個月的外國BB但怎樣
當我跟BB的媽媽聊天之際
她們不停地一起講BB話
很好笑的



Café bord de Mer
地址:愉景灣海澄湖畔路88號香港愉景灣酒店地下
電話:2295 8299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2 則留言:

  1. Little K looks bigger than the foreign b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只係我影相既角度咋, actually, Little K is not really big : P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