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12m - HiPP 寶寶護理系列 -嬰兒潔膚浴露

其實BB 淋浴露我常常都會轉款用的
這次用了這支HiPP 寶寶護理系列 -嬰兒潔膚浴露

先簡介這支嬰兒潔膚浴露的特點

全線取用有機天然杏仁油
低敏配方
不止為寶寶設計
還適合全家使用

不含礦物油成分, 有效降低皮膚敏感風險
採用有機天然杏仁油, 氣味幽香
不含人工香料或精油
不含PEG 乳化劑
不含動物成分
中性ph值, 不刺激皮膚
非皂性, 不刺激雙眼
德國皮膚專家確認, 其天然成份極接近嬰兒柔嫩皮膚




但凡是有機和低敏的
都會令我增加分數
而且這支潔膚浴露除了Little K 可以用之外
就連我有濕疹的皮膚都可使用
這樣
我只需要買一支潔膚浴露
就可以全家使用
真的太好了

倒出來用的時候
我和工人姐姐不約而同都覺得氣味很好
感覺很舒服


不算太多泡泡
沖水後感覺Little K 的皮膚不會留有多餘的淋浴露
感覺很乾淨


我知道有些濕疹BB都要物識一支低敏的淋浴露
不妨考慮這支Hipp 的嬰兒潔膚浴露試試
因為我是有濕疹的
所以知道濕疹的痛苦
希望這支潔膚浴露可以幫到有濕疹的bb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