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回顧 - 10m Tea @ 洲際


我知我知
2013年去食tea 的次數確實比較多
可能大家都會覺得很悶
就讓我回顧多幾次吧
因為我已經決定2014年會大幅減少去食tea 的次數

而事實上
2014年我相信我都不會有太多空閒的週末
因為當上媽媽很忙碌呢

不過我還是很歡迎大家約我和Little K 出來見面出來玩的
哈哈

這天跟我兩位美女好朋友相約到洲際食tea
這是我第三次在這間酒店食tea
我覺得很好吃
所以都推介給朋友




上次跟anna 及annis 姐姐都是坐這張很舒適的位置
Little K 可以有自己的空間坐得舒舒服服
每次外出我都會給Little K 帶上一至兩樣書或玩具給她
所以如果大家有機會見到我"一抽二能"的
不要笑我呀
因為我帶很多東西出外的


又能夠吃到我最喜愛的東西
心情真在太好
朋友問我吃三次同一間的tea
會不會感到悶
哈哈
我一想起這裏的scone就很開心
所以不會悶呢
朋友們都想吃西式的tea set 
所以我們共點了三人份的西式tea set
其實中式都很很很好吃的


跟美女姐姐們合照
我們真幸福呢


起初Little K 還是很害羞的
但之後又跟兩位姐姐打成一片


感恩這位好朋友都很喜歡我的小寶貝
期待你們快些生一個寶貝出來跟我們一起玩


我們點的三人份量根本吃不完
所以我們都可以打包帶走
給身邊人一起品嚐美食
記住不要浪費食物呀


又一天快樂的下午
期待下次跟兩位好朋友再見面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4 則留言:

  1. 好正既afternoon tea~~ 食多幾次都唔會厭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最近又好想好想食scone, 但又覺得上年食得太多tea, 今年想用多有d時間同little k去玩, 所以諗住有無得買外賣..hahahhaha

      刪除
  2. Little K紮孖辮, 著住牛仔裙個樣好Q呀, 好想抱下佢

    回覆刪除
  3. 好期待2月可以見到你同Little K啊~~^^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