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超級推介 <試用> 英國 Alfresco 草本防蚊產品

Little K 是個很易受蚊叮蟲咬的小朋友, 在她較小的時候我一直都沒有留意到, 但隨著她開始長大, 去戶外活動的時間愈來愈多時, 我就知道她是個十級惹蚊的人 >.<
尤其去了某個蚊蟲特別多的田園試過慘痛的經歷後, 我也再不敢輕視蚊蟲對她的危害了

事緣那次我們跟整班同學一起去戶外活動, 我大意地替她穿上短袖衫褲, 但當時覺得已經全身使用了某牌子的防蚊膏就以為應該沒有蚊蟲會咬她, 怎知那天她全手全腳都被蚊蟲叮得很嚴重, 而且皮膚位置很多地方都紅腫了, 在當天晚上整晚都不能入睡, 即使替她塗了藥膏都不能夠減輕她的不適 >.<

而之後的幾天, 她也處於不能入睡和整天很痕癢的狀態中, 所以這件事後令我知道去戶外盡量都不要穿短褲和要替她使用真正可以防止蚊蟲的產品

後來朋友推介我使用英國 Alfresco 草本防蚊產品, 其實我是一早聽過這個品牌的, 只是一直未試過, 但經過Little K這次經歷後, 便決定入手試試看, 而她的學校亦是屬於比較多樹木的地方, 所以每天上學前塗蚊膏都是必做的事, 在買了一支後, 我也托朋友替我回購了幾次, 因為在目前為止, 我覺得這支產品對Little K 來說是很適合 :)

最近收到邀請試用這支草本防蚊產品 (草本防蚊露) , 我當然是第一時間答應了, 因為這正正是我每天都會替Little K 使用的日常生活必用的產品 (沒有誇張的, 真的是每天必用), 而我亦真心想推介給跟Little K 一樣很易受蚊叮蟲咬的人使用, 有使過因為痕癢而不能入睡的你一定會明白這個苦況  



香港天氣悶熱潮濕, 容易出現蚊患, 尤於女性和兒童皮膚比較薄嫩, 所以很易會被蚊叮
皮膚科醫生表示, 蚊咬皮膚吸血時會分泌<抗凝血> 物質, 刺激人體免疫系統, 致皮膚出現痕癢, 紅腫和呈現紅斑, 正常會自動消退, 但個別免疫系統較差人士(如年幼小童), 被蚊蟲叮咬後會出現水泡, 膿泡, 風癩和眼腫等過敏反應


由於Little K 自己亦知道自己是很惹蚊的, 所以每天出門前她都會記得要塗上這支防蚊產品 
而我亦會在每次出外時將細size 的那一支放入手袋中, 每隔數小時再替她塗多一次

英國 Alfresco 草本防蚊產品是100%英國生產, 絕無加入加學<驅蚊胺> (DEET), 可以每天安心使用, 它有獨特的草本精華成份, 氣味天然芳香
蘊含純天然草本成份製造, 包括有天竺葵, 薰衣草, 香蜂草和其他獨特草本精華


產品說明中說如果皮膚敏感人士, 可先把防蚊潤膚乳液塗於手部進行局部測試, Little K 皮膚都算敏感的, 但她塗上這支乳液暫時都沒有問題, 所以我都安心替她使用, 另外的是, 這支乳液很易被皮膚吸收, 所以即使天氣炎熱下使用都不會有黏著的感覺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