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推介>試用-韓國製造Collagen by Watsons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

早前收到屈臣氏送來的韓國製造全新升級的Collagen by Watsons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
一試下就成了我最近的新寵了

對於護膚品, 我是平貴都會用的, 而在比較年輕時, 因為身邊同事的介紹下, 我反而是只會買大品牌的護膚品 (完全錯誤了的做法!!!) 所以那時候即使我付出了較多的金錢但我的皮膚反而比現在更差 =.=

而在這個夏天, 我跟Little K 去戶外的機會實在是多不勝數, 為免令皮膚因曬後而老化, 所以使用對的護膚品實在是必需的

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 全新升級引進韓國突破性亮白科研技術, 為肌膚提供全面性色斑解決方案

  1. 5重亮白系統」:革命性以五種活性功效成份,擊退已形成的色斑、阻止黑色素浮上肌膚表面、預防新斑點形成、提亮、均勻膚色並還原美白,全面解決肌膚色斑、暗淡等問題。
  2. 3重膠原蛋白」:產品更加入魚膠原蛋白、綠魚子精華以及水解膠原蛋白,有助提昇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
  3. 「韓國Liquid Crystal 液化技術」:以嶄新技術令產品中的有效成份迅速滲入肌膚,加快吸收。
  4. Chromocare:能進一步幫助吸收和折射光線,提昇肌膚透明感。



骨膠原喚白新生潔顏磨砂啫喱
$109.9/ 100g

·            內含幼滑細砂,溫和帶走角質
·            雙效配方,潔淨肌膚上殘留的污垢
·            於亮白肌膚的同時,亦提升透明感


跟一般磨砂啫喱一樣, 在皮膚打圈按摩下就會出現白色擦膠碎狀的污垢
用後的感覺是皮膚即時白淨了, 而老生常談的話就是, 要皮膚好的話, 就要將皮膚的污穢定期清走, 要不然塗多多的護膚品都沒有用



骨膠原喚白新生素顏霜
$129.9/ 50ml

·   可作妝前乳霜,能即時亮白並均勻膚色
·   祼妝之選,全日護膚同時調色


這個骨膠原喚白新生素顏霜真的十分好用, 塗上面上帶點閃亮的感覺, 放心, 只有一點點的, 但已經令人看上去有種光滑的感覺, 調色效果十分好, 四款產品中我最喜歡這個, 還有的是用後塗粉底亦易於推開, 讚!!


骨膠原喚白新生生物纖維面膜
$149.9/ 5片裝

·   天然椰子纖維面膜,能緊貼面型加強吸收力
·   為肌膚密集補水,滋潤肌膚
·   提升膠骨蛋白增生



這個生物纖維面膜亦是我推介的, 因為敷上面是完全緊貼面部的, 我一邊在家中走來走去一面敷著也沒有問題, 而在20分鐘後當我除下面膜時, 我是可以感受到面膜已經比在敷上我面上時已乾了很多, 因為當中的水份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了


骨膠原喚白新生防曬霜SPF50
$129.9/ 50ml

·   質感輕透清爽,於肌膚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令肌膚舒適零負擔
·   同時兼俱物理及化學防曬,全面阻擋紫外光UVAUVB損害

我說過我是常常都會跟Little K 去戶外的, 所以防曬又怎小得呢, 這支骨膠原喚白新生防曬霜具有SPF50, 但塗上面後的感覺一點都不厚重, 跟許多大品牌的防曬不遑多讓呢


在使用骨膠原喚白新生潔顏磨砂啫喱骨膠原喚白新生生物纖維面膜後, 皮膚即時亮白了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