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Little K 上畫畫班近況

每日忙忙忙, 但都很想記錄低 Little K 畫畫班的近況跟大家分享
話說Little K 是個藝術人 (即是很愛畫畫畫, 做手工和音樂的人:P), 所以每次上畫畫班都是滿心期待的, 而我最期待就是她下課後的作品

但這個想法就令我想起了一首歌
"孩童只盼望歡樂, 大人只知道期望"

我想我還是不要期望太多, 但求Little K在課堂中享受了就足夠 
(我是個常常反省自己的人)



每次都要好好參觀畫室新添置的作品, 全部都很吸引呢
我很喜歡左下的水機,因為平凡的東西經過小朋友的創作後就可變得不平凡了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想要一個放在家中


這次的topic是食物
大家知道Little K的作品是甚麼嗎?


是一杯美味可口的紅豆冰來的, 在這炎熱的天氣下, 喝一口冰凍的紅豆冰是多麼的寫意
紅豆部分是輕黏土造的, 冰則是棉花
再加上一支飲管, 你說像不像一杯紅豆冰呢?


這裡的導師跟小朋友打成一片, 就像一個大姐姐跟小朋友玩耍, Little K 在這上課前的小小玩樂時間每次都表現得很開心


西多士是我喜愛的食物之一, 當日下課後Little K就這樣拿著上街時
人人都望著這件像真度極高的西多士呢
有些人還以為她真的帶著一碟西多士上街, 哈哈


新年時的作品, 以mama 角度覺得真的造得非常好
雖然有很多地方是不完美, 但我愛極了這個由快樂的Little K親手造的賀年揮春


用類似剃鬚膏的泡泡造出這2杯啤酒, 小朋友不知道甚麼是啤酒
但卻可以從不同的材料中學習創作原來是可以包含不同的原素
不一定單單紙和筆才可以成就一幅畫
用身邊不同的材料去創作, 讓小朋友可以思考更多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2 則留言:

  1. Little K嘅作品好靚呀!最欣賞依間畫室會放小朋友啲作品出黎,見到都開心呢 ^^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