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百般滋味在心頭 - 有了你‧同行‧同成長

做父母,百般滋味在心頭。

由未出生時的喜悅到懷孕期的身心轉變到之後擔心自己能否勝任父母這個角色,再
到出生後面對每個育兒問題及困難,無一不費盡心神…但是,回頭一望,看見孩子
的成長和笑容,怪不得每個父母都說一切都是值得的。

最近在網上看到幾段短片, 分享了香港三個不同歲數BB的家庭如何度過週未, 盡享天倫之樂, 邊看邊回想起 Little K小時候的成長點滴





還記得Little K初次抬頭,轉身,爬行,企身,牙牙學語和學行的每一個情景每一個
回憶,未有孩子的人可能會說:人人都會懂的事情,真不懂你們在感動甚麼?


對,每個人都做到的事,但在父母心中卻與別不同,有些事情,大概是你身處其中
才能感受得到。活在香港的媽媽,平日生活已經夠忙碌,面對著不同的壓力,我常常都覺得生活雖然艱辛但是充滿快樂的,所以我最嚮往的是跟家人一起的時間。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未必是很多很多,但我覺得每段親子的時間都是寶貴和重要的,必須好好珍惜。




做父母要捨棄的事情多得很,但是卻絕對心甘情願的,看見孩子每天成長,我只但願她身體健康,活得簡單快樂,每個人都想望子成龍,但是如果要選擇的話,健康快樂一定是比起任何東西最重要的。謝謝Little K, 讓我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