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試用 - 自然良坊「醒目藍莓」濃縮精華

Little K mama 是帶con 之人, 而且工作間亦會長期開著冷氣及需要經常性對著電腦, 工餘時又會打blog, 以上都是會令眼睛不適的主要原因, 所以眼睛真的會經常性覺得很乾和疲勞
知道眼睛對自己的重要性, 所以平日都不會日日帶con, 一星期總會有幾天帶眼鏡讓眼睛抖一抖或是日常有機會就多看看綠色的植物來舒緩一下

最近收到了自然良坊「醒目藍莓」的試用, 便看看能否讓我改善到以上的眼部不適的問題



自然良坊的產品標榜純天然, 大人小朋友皆可服用, 
而「醒目藍莓」濃縮精華可以補眼、活腦。不單可以對孩子的近視或成人的老花有顯著改善之外,還可以保護視力, 減淡黑眼圈
藍莓是很健康的水果但我自己則不太喜歡吃, 而這隻「醒目藍莓」濃縮精華可以代替藍莓來補眼和保護視力對我來說都是不錯的代替品


人人都知道眼晴的重要性, 但卻未必會懂得保護雙眼, 而自然良坊「醒目藍莓」濃縮精華比起維他命C及E具更強抗氧化作用, 預防晶狀體因氧化而變得混濁, 能保持視力清晰
之前我會每年去一次眼科醫生檢查眼睛, 發現到我的眼睛比一般人更乾,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都會長備眼藥水, 但發覺治本比治標更重要, 所以便要從其他的天然方法來改善較好


「醒目藍莓」(一家大細都適合)
★ 補眼、活腦、強心血管、抗老
★每日1粒,極速舒緩眼澀、乾、矇
 100倍濃縮花青素,高效成份活腦益智
★ 不含糖份,純食物配方,可長期服用


*十多年深受港人熱捧萬寧獨家發售 
*GMP優質生產及SGS嚴格品質驗定,產品質素有保證
*榮膺「香港品牌」得主

以膠囊包著粉末, 非常容易吞服, 每日一粒就可以


而由於成份天然, 所以我也給Little K 一起服用, 小朋友不懂得吞服膠囊, 所以便打開膠囊將粉未倒在奶中

Little K 沒有近視和沒有玩電話電腦的習慣, 我給Little K 服用的原因是除了可以保護視力外, 這個濃縮精華更可增強抵抗力, 所以我覺得都很適合小朋友服用


Little K 問我是不是朱古力奶, 還說味道不錯, 所以不怕小朋友會不喜歡這種味道


在試用了兩星期後, 個人感覺眼睛沒有之前那麼乾澀, 紅筋也明顯小了, 但由於黑眼圈跟著我已有很多年了, 所以暫時也不易擺脫它 :P


 
「自然良坊」專門店: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B地下(太子港鐵站B2出口)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