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試用 - 德國Humana Lactogermine Plus 幼兒腸道健康好幫手

不知大家有沒有腸道問題呢??
有時候聽到朋友說幾日都不能去洗手間, 感覺肚谷谷很辛苦
我在這方面沒有這個問題, 但卻是腸胃比較敏感, 有時候因為緊張就會很易肚子痛
更有些時候跟朋友吃相同的食物, 大家都沒有事, 就只得我一個又會上吐下潟的
所以這次收到德國Humana Lactogermine Plus 幼兒腸道健康好幫手時
我就說不如我自己來試啦 :p

因為我的腸胃比Little K 更差 >.<

Humana是來自德過超過60年的品牌, 在製作嬰兒食品擁有多年的經驗及豐富知識
而且除了今次試用的益生菌外, 這個品牌亦有提供符合由孩子出生開始到三歲個別需求的產品

旗下產品涵盖嬰幼儿配方奶粉、兒童輔食,營養補充劑等幾大類幾十種產品,暢銷4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全球兒童健康成長提供全面營養解决方案。



Humana Lactogermine Plus其實主打是給小朋友服用的, 同時含有益生菌及益生元
當他們結合效用時, 可有效地處理和預防腹瀉或他腸道不適
減低腹瀉次數的同時, 又不會帶來副作用

官網說此產品可為日常飲食一部份, 特別適合抗生素治療後使用
我自己本身都有服用supplement, 所以在這方面都不會太抗拒
只是我實在太懶惰了, 總會在記得服用時才服用

所以我想這個產品對我來說應該比Little K 更適合呢


Humana Lactogermine Plus 支獨立包裝的, 一盒有十支, 共94克份量
包裝盒背面都有註明成份
每支內的益生菌和益生元可於服用時即時混和, 立即發揮最佳作用

  • 成份(瓶蓋內): Saccharomyces boulardii(CNCM-1-3799); 膨脹劑: 纖維素,維生素B雜, 乳酸菌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ATCC53103), 抗結塊劑,運送體: 甘露醇(小瓶內): 淨化水, 低聚半乳糖,果糖 (GOS),防腐劑 E202, E211, 香料, 檸檬酸


其實平日我很怕飲藥水的味道的, 但這支益生菌的味道又比我想像中好
有點像青蘋果的味道, 所以我想要是給小朋友飲用他們都不會抗拒呢


每支都有列明到期日, 可以安心飲用, 試過有些食品是獨立包裝, 但卻只有在盒中才有到期日
當不小心掉了包裝盒時, 就不會知道到期日是何時了


售價是HKD 178.00, 可以在官方網站看看

試後感: 正常可以每天都上廁所, 反而是之前我的胃經常谷著, 但這星期就沒那麼嚴重
而且對於經常沒胃口的我, 這星期胃口好了, 不知有沒有關係呢??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