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試用> - 媽媽好物之Brother Hello Kitty標籤機

雖然我常常都說我不太喜歡卡通的東西, 但是當我一收到這部Brother D200KT Hello Kitty標籤機時, 我承認我真的覺得很漂亮和忍不住立即拆開了來使用的 :P

當要從三款卡通中(分別是Rilakkuma, Snoopy 和Hello Kitty) 選擇一款來試用時, 我即時選了Hello Kitty, 因為我覺得這個款式很醒目呢

當然這部機最大的作用並不是外觀漂亮啦, 現在就請daddy 給我們試用給大家看看吧



跟機有一包膠紙用來print 之外, 另外更附送了另一種質地的膠布給我們試用
<Fabric tape> 顧名思義是布的質地, 適用於衣服或布質的用品上


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圖案可供選擇, 更有些可愛外框可選用
滿足多心的我們 :p


可以打出中文或是英文句子, 而中文字有幾款輸入法可供選擇
如: 倉頡, 簡易倉頡, 廣東拼音
我看了說明書說廣東拼音其實是頗方便的, 如我平常是打倉頡的, 但有時都會不知道有些碼是怎拆的話便可以使用廣東拼音
如果打: HONG, 原來就會出現: 烘巷香吭筐眶...等等字眼
相信對於不懂打中文字的朋友來說就會更加方便了


另外可以儲存最多9個標籤, 每個檔案最多可儲存80個字元, 亦可編輯和覆寫已儲存的標籤
我想最常用的都是Little K 的名字, 所以儲存了下次想再印的時候就會更加快捷


配件有以下的東西: 標籤帶盒(可因應自己需要而隨時換上不同的標籤帶盒), 6顆AAA鹼性電池和說明書


大家見到鍵盤的位置是否覺得很眼熟?
對, 就是跟我們平常使用電腦排列的英文字母一樣的, 令人有熟悉的感覺, 不需要重新去適應
放在卓上使用時更見方便


打開看看內部, 絕對是很容易用的一部機
只需放入乾電和膠紙或膠布後就可以開機使用


先試用盒內附送的膠紙, 小小的一盒, 輕易的就可放入去使用


共需要6顆AAA鹼性電池


當中有一個選項我覺得頗為有趣和有心思的就是<鏡像列印>, 如果在這選項時使用透明標籤帶後, 可讓標籤在貼上玻璃, 窗戶或其他透明物件表面上時, 能夠在另一面正確閱讀文字

但由於沒有透明標籤, 所以我這次先用膠紙來試Print


哇哇...效果很好, 很"出色"
由於很"出色", 所以圖案和文字都很清晰


邊界可以設定的, 另外標籤帶的長度都是可以更改
起初不知道時還覺得有點浪費了沒有文字的膠紙, 但原來是可以更改長度的


看完中文字的示範, 英文字又會怎樣呢??


哈哈, 轉了另一些圖案和字型又立即有不同的感覺
真的很好用, 之後要貼上Little K 的用品就可以更加方便和多變化了


除了print 出來的是Hello Kitty 圖案外, 膠紙都有Hello Kitty 的大頭
不是Kitty 迷的我都覺得很吸引很討好
相信Kitty 迷見到後會大叫 :p


膠紙很易撕出, Little K 幫手也令她很易撕開
因為膠紙背後的設計是上下有兩條膠紙可以讓小手也輕易撕出


之後再試布質的膠布
我們這款是淡粉紅色的


忘了跟大家說不需要自己剪下膠紙或膠布的
只需按下右上的白色部份就會自動的剪下來


可以選擇列印的份數, 就像平常我們用的Printer 一樣


這次選了打直print 出中文字, 不過由於這個標籤是要用熨斗來用於布質的範圍內, 而我找不到我家的熨斗, 所以並不知道用在衣服上的效果,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可以用於衣物上, 因為幼稚園是需要在每件校服上都要有自己的姓名的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4 則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