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親子好去處>2.10y - 室內的sand party

多謝Sand House 的邀請, 讓Little K 可以和幾位blogger 小朋友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天早上
沒想過除了沙灘外, 原來室內都可以玩沙玩得如此痛快的

當然有人說為什麼不直接去沙灘玩??
這個問題我自己都有想過 :P
但如果遇正天氣不好或是心血來潮想玩沙的時候, Sand House 就可以滿足到喜歡到沙灘玩的朋友們



到了到了, 地點位於觀塘附近的工業大廈
近地鐵站, 很易找到的, 玩完又可以在apm 吃東西, 很方便


一入到去就看到有locker 可供擺放私人物品, 另外也有拖鞋可以使用
這裡讓我感覺有點像公共泳池的更衣室, 哈哈
有洗手間可供使用, 衛生情況不錯

這裏有兩間派對房, 附有各種紙牌遊戲, 沙灘足球, 飛碟等遊玩設施
而且免費提供冷熱水淋浴設施及wifi, 有需要的話, 工作人員更可提供全新毛巾及襪子


除了我們之外, 這天一起玩的小朋友分別有Tarebaby


肚b


燒腩仔


一仔


和Little K


Little K 是個陽光女孩, 戶外活動她最喜歡, 玩水玩沙簡直是她的至愛, 她平時在家中都會常常玩kinetic sand的, 所以我一收到邀請便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哇, 一去到便見到鋪滿沙的沙地, 而且亦有很多不同的設施可以隨便玩
除了沒有太陽和海之外, 真的令人感覺置身沙灘中

我自己有小小建議, 如果冷氣小一點的話會更像沙灘 :p


我見男孩子都有走進這個鱷魚彈床中, 但女孩子們則沒有
我想可能是沙的吸引力大過這個彈床吧
彈床的後面是滑梯來的, 我見一仔都來回玩了好幾次


射箭遊戲, 這個我們沒有人試玩, 所以不知道真實情況是如何 :P


沙地的另一邊是個很光猛整潔的房間, 就是其中的一個Party 房


有些玩家須知, 事先看清楚, 玩起來時便可以更痛快
原來在Facebook 分享相片會送即影即有一張的, 我們都忘記了呢 >.<



之前有跟朋友提過會去玩sand party, 朋友跟我說衛生嗎?? 會不會去完後敏感或是生病的??
場內公告說沙灘每2天會用紫外光全場殺菌及用1:99 的無害雙氧水灑全場
我是敏感皮膚的, 玩後都沒有敏感, 而且都沒有聽到其他幾位小朋友有敏感情況出現


現場所見, 每一樣的小玩意都很適合小朋友玩, 總有一款能合心意


燒腩仔很乖很樂天, 他跟Little K 玩得很開心
而且燒腩仔一定會是個好哥哥, 因為當Little K 想玩他的玩具時, 他很願意讓Little K玩
真的很逗人歡喜的小哥哥


看看一仔的射球英姿
這個充氣籃球場, 就連爸爸們都忍不住玩呢


Tarebaby 好像一個籃球女將呢
身手非常好


這張相, 我們一致都認為很像...<工廠女工>
哈哈, 很忙碌的樣子, 我真的邊看邊笑


這個半圓的架很受歡迎, 個個都是爬上去試試身手
明明Little K 夠膽, 但有個細膽mama 卻硬要多手幫忙>.<


肚B多神氣, 叻叻呀


之後到燒腩仔和一仔都要爬
看來大家的大肌肉發展得非常好呢


在玩樂中的時候, Little K 突然說raining, 之後燒腩仔又一起raining
小朋友果然想像力無限, 沙就好像雨點一樣
放在手中就好像從天而下
為什麼我這個成年人眼中一直看不出個情景呢


我看了Sand house 的單張, 原來它們除了可以玩沙之外, 還可以開party 的, 而且也有一些駐場服務可以提供, 更可安排代購到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Sand House
地址:觀塘開源道77號業發工業大廈一期6樓D室(觀塘地鐵站B3出口步行1分鐘)
電話:5593 971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ndhousehk
網站:http://www.sandhousehk.com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9 則留言:

  1. Anki 一路睇一路問我little k 叫咩名呀!哈哈!好感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係要約出黎見面啦...好耐無見>.<

      刪除
  2. Anki 一路睇一路問我little k 叫咩名呀!哈哈!好感興趣!

    回覆刪除
  3. 工廠女工果張真係亮點,好搞笑XD
    Little k mama真係細心,留意到佢消毒果part,咁樣玩起黎放心好多呀!

    回覆刪除
  4. 工廠女工真係好正,哈哈哈...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