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Shu Uemura 全新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Bloggers 聚會


首先感謝 iTrial 及Shu Uemura 的邀請
讓我可以在一個event 中學習到幾樣不同的扮靚心得



這次出席的活動主打介紹由Shu Uemura 推出的全新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平時我多數是塗bb cream 加碎粉的
原因是我屬於油性皮膚
實在忍受不了要塗上又白又厚的粉底上街
但原來
現在的粉底一點都不厚
而且顏色還很自然
我想我的思想還是停留在上一個世紀的化妝品中=__=


說起粉底
大家喜歡用膏狀還是粉餅呢
實不相暪
我到近這一年才是第一次用過粉餅的
因為我一直都不知道粉餅的作用是甚麼
又一直都覺得粉餅塗上面很會很厚

這隻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一貫保持光澤感及遮暇度
同時加入凝膠油複合物
塗上面後不會有一種死實實的白
而是好像跟自己膚色相近但又可以美肌了的效果

我自己第二天都忍不住試用了


另一重點推介的是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水
當Shu Uemura講者介紹這支精華水時我都不以為然
以為只是普通一支精華水而己
怎知當用上了model 面上後給我們看看化妝棉時
大家都嘩了一聲
落妝後的model 竟然在使用了這支精華水加Shu Uemura 的化妝棉後
化妝棉竟然十分污穢
情況就好像用了導出機的效果一樣

真的很神奇

即使我們落了妝
以為皮膚很清潔
但原來仍有不少污垢和角質層留在面上
導致肌膚的新陳代謝減慢
從而皮膚愈來愈差


每個人個膚色都不一樣
當然要由專業人員替我選出適合我的粉底
我用的是364 medium light amber
屬於可調較膚色為紅潤一點


這天Song 都安排了相機介紹
真的花多眼亂
都不知道應該看化妝品好還是看相機好 : p


yummy yummy
但我在去活動前已跟朋友吃了東西
所以沒有再吃了
但真的很吸引


看到枱上陳設的化妝品和卸妝油等等的產品
令我記起第一對假眼睫毛就是在Shu Uemura 買的
而且base 和卸妝油我都用過了很多支
原來我都曾經是Shu Uemura 的fans 呢


model 用上了Shu Uemura 全新的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整個人亮白和精神了很多


謝謝Shu Uemura送出幾樣新產品給我們試用


分別有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水I 及III
I 是清爽型
而III 則是滋潤型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和絲滑保濕雙效化妝棉

我在同一天又試用了精華水和化妝棉
不知是我的角質層不算多還是我用法有問題
我沒有用出model 或其他blogger的效果
那我應該開心還是不開心呢


由於眼見model 化了效果很不錯
所以就急不及待的要試試這隻粉底
望上去顏色好像很深色似的
不過塗上面後又很不一樣


這張相是用上了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及塗上了胭脂
我覺得效果比我想像中好
沒有很厚和很白的感覺
我這個沒有化妝技巧的人化得不太好
黑眼圈還是會走出來見人的
哈哈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2 則留言:

  1. 我都在用shu家的碎粉及粉餅呢^^因為係佢地到修開眉,成日會買佢地d野試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he, 我覺得你d皮膚好白好靚呀, 我自己其實好易出油, 你會唔會架??睇相覺得你d皮膚係完全唔駛化妝咁, 真係好羡慕呀~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