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ILLUMA - Plant Jamming

Yeah  
因為Little K 是Illumama Community 的會員
好開心收到ILLUMA 邀請去它們的活動玩
今次活動是Plant Jamming
可以同Little K 一齊設計盆栽
她一定會好開心


ILLUMA 很貼心地安排在5月31日有名貴古董車在中環地鐵站接送


仲有 7/6, 8/6這兩日都會開放給公眾去玩
大家都一齊去啦 




ILLUMA 工作人員真的很好很熱誠很有禮貌
我跟Little K papa 都要給他們大大一個
知道我們帶著bb車便主動提出幫我們把bb車托上去
主動幫忙真是十分好
感謝你們


會場提供了不少拍攝場景
全部都值得停下腳步來拍照呢


哈哈哈
很有緣地遇見了柑b一家
柑媽跟blog上見的一樣漂亮
而柑b真人更加比blog見的更可愛白淨
機會難得
當然要拍照留念
Little K 是在跟柑b談話嗎


最近Little K mama 生病了
所以很久沒有親親我的寶貝
今天比較精神
於是便叫papa 替我們好好拍照
ILLUMA 的裝潢佈置完全是我杯茶
白色系列
很舒服的感覺


還有其他地方可以參觀的
大家跟我們一起看看吧
很可愛的擺設, 原來是for 用家的
Little K 一看見就說"bear"
看起來她很喜歡呢


ILLUMA 更安排了飲品給大家
真的很貼心


工作人員真的很好
一看見我們想拍照便主動替我們拍照


活動開始了
由ILLUMA 的工作人員介紹ILLUMA 的成分
這個投影更可讓小朋友玩的
Little K 都很有興趣


其實小朋友的成長跟植物成長都很相似
大家都要充分吸收營養 
這樣才可以健康成長



大家看看Little K看得多入神
現場有個3D投影介紹ILLUMA親和人體配方


Little K mama 看見這部分時很有興趣
我嘗試摸摸到手香
發覺真的有一種很香的味道在我手


另外怕羞草在我小時候都會常常見到
但現在都不易見到了
所以我便跟Little K 說你可以溫柔的摸摸怕羞草
Little K 看見怕羞草縮在一起時忍不住又發出"嘩嘩"的聲音
哈哈哈


到了真的種植士多啤梨的時間了
來讓我們穿上圍裙
當個園藝家la!! 


簡單做法便可有自己的盆栽

YEAH
大家都很興奮


有專人指導我們
做法真的很簡單
又好好玩


先在盆栽上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
Little K 喜歡的
就是亂畫一通


之後加入植物及泥土和營養液


登登登
屬於Little K 的第一盆盆栽出世了


ILLUMA 更安排了即場替寶貝拍攝頭像
那麼大家便可以插在植物中
獨一無異的


今天我們真的玩很很開心
種植盆栽十分有意義
這樣可以令Little K 知道平日吃到的東西
其實都是農夫努力種植下的成果
每樣東西都有生命
要好好珍惜
感謝ILLMUA 給我們一個開心的體驗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10 則留言:

  1. 真係好有意義,而且Little K都好似玩得好開心呢!
    媽媽好番D未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玩到勁開心呀, 呢次我病病左勁耐, 大家都要注意健康呀~

      刪除
  2. 我哋星期日都去咗呀,仲飲咗杯奶來做下午茶添

    回覆刪除
  3. 果日我都係元朗撞到柑b,我好日都唔得閒,唔係都想去!

    回覆刪除
  4. 嘩,場地好靚呀,拍照一流呢 ^^
    little k 同柑b好襯呀,大家都係靚仔靚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講得啱呀, 個場真係影相一流~
      柑b真人好可愛架~

      刪除
  5. 一仔媽都有介紹,好似好正咁呀,如果聽日冇落雨我都想去呀~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