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she.com x Origins "Good Day, Good Night!" 工作坊

哈哈
這是Little K mama 第一次受邀出席美容活動
我收到電話時真的很驚訝
因為我覺得自己是親子類blogger呢
但真的很高興知道品牌都不忘我們做mama的都要扮靚一番
絕不能因為做了mama後就忘了自己

特此感謝she.com 及Origins 的邀請



我們到了Origins 位於海港城的training center參加這個名為
"Good Day, Good Night!" 的工作坊
這天有香薰治療師教我們如何使用Origins 的cream 才可達至更好的效果
之後我們更DIY 了屬於自己的香薰香水

先周圍拍攝一下

最欣賞的是Origins 的品牌意念
完全不含常見的化學成份
而且製作過程採用可循環再利用的資源及風力發電


提外話
很欣賞Origins 提供的小吃
因為當天的我很肚餓
哇哈哈

在當天Origins 代表跟我們說原來夜晚當我們睡眠時
肌膚就正正是最活躍的時間
肌膚細胞會用盡所有能量作自我更新及重建程序
就像身體的"重新啟動" 功能一樣

如果你睡眠不足
肌膚自我修復能力減低
便會加速肌膚衰老


好吧
開始製作香薰香水

要製成香薰香水先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
有分前味, 中味和後味的味道
Little K mama 選擇了
前味 (fruit) : 佛手柑和橙
中味(flower) : 玫瑰草
後味(wood) : 花梨木


根據Origins 的指引
之後加上香水基劑和精油溶解劑混和在一起
再用手心輕輕的搓著香水瓶
由於是無添加的
所以需要十天來混合
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屬於Little K mama 的香水
哈哈
很有趣呢


這天Origins 更讓我們試用新產品
<產品由Origins 提供>
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290 / 50ml


分別有Energy-boosting moisturizer 及 Mineral-enriched renewal cream
將它搓在掌心上
呼吸它的香氣
真的是很舒服的氣味 

一打開便聞到陣陣橙香
因為每瓶都加入了纈草, 橙花, 香橙和雲呢拿精華油
未使用都已經有種relax 的感覺

我在公司的香薰球中都是用了香橙的味道
好讓我可以我工作時醒神起來


我選擇了滋潤配方
另有清爽配方可供選擇
但Little K mama生病了
所以這次只試上手讓大家看看質地
我平時都不會用太滋潤的cream 的
因為我是油性皮膚
但不知為何今次又想試試滋潤配方
希望適合我吧

再一次感謝she.com 及Origins 的邀請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4 則留言:

  1. 唉…咁我死,我成日口
    都好夜訓!

    回覆刪除
  2. Hello Little K mama~試完分享下丫~
    呢個牌子既產品好天然, 好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真係唔錯, 幾好用, 我之前都有買佢D CREAM 用架:)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