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she.com x SOFINA 工作坊

今天Little K mama 過得十分充實
出席了由she.com 及Sofina 邀請的工作坊
十分好玩和十分有資訊性

又可以扮靚又可以學到東西
真的很感謝she.com 及Sofina 的邀請



一早在10:30 已經準時來到位於金鐘的KAO HEALTH & BEAUTY CENTRE

原來已經有很多人到場了
會場擺設很清雅
以花為主題
感覺很清新


找到了座位後便發現枱面放有很多東西
是全新系列的Sofina 美白防曬產品
而且還有吸引著Little K mama 的macaron 和糖霜曲奇
很貼心的安排
女生們大多喜歡吃甜點嘛


除了美白防曬產品外
枱上還有很多化妝品待我們一會兒使用
Sofina 很貼心的安排了每人一set 全新的化妝棉和掃給我們使用


再去另一面看看
這是今天workshop 會造的DIY 材料
很感興趣呢
不知道之後會做甚麼DIY


這套就是最新改良了的美白防曬產品
待會兒跟大家說說用後感


哇哈哈
原來一來到便要洗面卸妝
之後再由Sofina 的美容顧問替我們做皮膚測試
原以為皮膚狀態不會太好的我
顧問竟然測出我皮膚一點都不乾
而且膚質狀態都算好
有足夠水份和透明度都不錯
只是面頰有色斑

做完皮膚測試後便敷上了lotion mask

說起色斑
我可是未生Little K 時一點都沒有
生完後便出了很多雀斑
嗚嗚嗚

今日的工作坊內容十分豐富
我要用心上課了

這些就是滋潤和乾燥的分別
Sofina 顧問給我們看了這些對比圖
原來真的相差這麼遠的


出油問題對於Little K mama來說是很困擾的
我本身都是易溶妝的
在這炎熱的日子中更加易脫妝
試過很多方法都沒有用
但這天我用了Sofina 整條美白防曬line 和它的化妝品後
很神奇的我出外了一整天都竟然沒有溶妝

真心的喜歡了Sofina
以前我只用過它的base
想不到原來它美白防曬的產品是如此有質素的
很有意外驚喜


洗面後先用美白化妝水
HK$280 / 140ml
再用上精華及美白乳液
HK$350 / 40g
就已經做好了護膚的步驟

我平時是不會用美白產品的
因為覺得用後皮膚會特別乾
既然我皮膚不算黑
所以便不會特別去買美白產品使用
Sofina 打破了美白產品會令皮膚乾的問題
而且用後令皮膚通透感增強
亦打破我對美白防曬產品的偏見


護膚程序做好後
便用Sofina 的持久控油底霜 (SPF 20 PA++) HK$280 / 25ml
和化妝品為自己扮扮靚
這裏每樣產品我都真心喜歡
尤其遮暇筆及胭脂
我已經決定會買了
哈哈


原來塗粉都有方法的
我跟了這個方法去塗
真的有立體感和貼服了不少


聽完顧問教我們扮靚後
就到了我們今天DIY 的時間


大家都知道Little K mama 是個手多多的人
這次有得DIY 一隻屬於自己的碟真的很開心
而且原來做法是十分簡單的


Sofina 預備了有圖案的紙巾
玻璃碟, 白膠漿和掃給我們
開始DIY 了
每款圖案都很漂亮
一路選擇都覺得不容易決定


登登
這是我的製成品
我自己很喜歡呢
Sofina 更在現場20幾位bloggers中選了3位她們認為做得最好的bloggers 來送出禮物
意外地我竟然被選中了
很開心很開心

獎品是唇膏一支
多謝Sofina


真的很好玩很開心的一天


而且Sofina 更送上這系列的美白用品給我們使用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現正面對著雀斑的困擾
真的很想尋找一隻適合自己用的美白產品


試過用了Sofina 的產品後
真的有令我感到十分驚喜
質地清爽得來又夠保濕度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溶妝的問題大大解決了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NEW!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enriched emulsion NEW!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SPF50+ NEW!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SPF30 NEW!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long keep>

再次感謝she.com 及Sofina 的邀請


我會keep 著使用Sofina 的產品
希望之後有時間再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用後體驗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4 則留言:

  1. 係咪靚媽先可以去呢個活動架?

    靚媽x2
    http://kimbb2012.blogspot.hk/2014/06/illuma-0.html

    回覆刪除
  2. 持久控油底霜 我陀 JUJU 時都係用佢~~ 真係幾好用
    HAHAHA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而家用緊, 覺得出油真係小左, 不過.......我係勁容易出油既人=________=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