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Little K 的K1 路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我十分喜歡Little K現在就讀的學校(PN)
小朋友們可愛活潑有禮貌,語文環境很好,校長對教學很有心很有熱誠
老師和姨姨們也很受小朋友歡迎,而這間亦是我們在PN時的dream school
 所以一直都一心想留在這校直到上小學
但又由於幾方面的考慮下,所以都決定為Little K報了龍校來碰碰運氣



試過interview的家長大都明白到每間學校收生的要求都不一樣,對於interview這個遊戲,我們實在不能控制到甚麼,所以只有盡力了便問心無愧(我說的是自己盡力了)
我是個十分十分眼淺的mama, 每次interview看到小小年紀的Little K已經盡力做好老師要求時,無論做到還是沒有,我都會很感動,都會眼眶都紅了(可能老師們看到時也會覺得怎麼這個家長怪怪的, 哈哈
也許她會奇怪為甚麼每次去完學校玩之後mama都會莫名其妙的擁抱著她說她做得很好, 但確實, 我從來不要求她是最好, 只望她做好自己便可以

就著K1我只報了很小的學校,有些更因為撞了學校旅行而沒有去in, 因為我覺得學校旅行絕對是一個快樂的回憶, 所以情願去玩也沒有去interview
跟Little K去interview的這間學校是我在之前已經聽過要考入並不容易,而且學校校風是很多人都讚好的, 亦聽過出來的的小朋友大都很溫文有禮
所以都懷著旨在參與和去見識的心態去交表,去交表時看到學校很大很莊嚴,而1st in後好感度亦大增,因為學校每位老師和姨姨都和藹可親,面上掛著親切的笑容,十分友善,令人感覺很舒服
我想Little K自己都對這間學校很有好感,因為在1st in那天,慢熱的她竟然很投入的跟老師互動,不過當天其他的小朋友都做得很好,所以亦沒有想太多了,只感恩Little K做好了自己的本份。

到收到了2nd in的通知時,第一個想法當然是喜出望外,第二個想法就是…千萬不要抱有期望,因為有2nd in的小朋友同樣不小呢…平常心吧。還心想讓Little K自己去面試都不錯,因為讀書是她自己的事情,家長總不能幫助太多
我在的話, 可能反而她未能表現更好呢, 哈哈

2nd in那天更見到了playgroup 時的同學和現在PN班的好朋友都在呢, 心想如果可以一起讀的話也不錯呢
由於人數眾多, 所以等待的時間都頗長,我只跟Little K說跟平常上學一樣跟老師和小朋友玩耍就可以了,而在她自己去interview時,亦是我和daddy去見老師的時間。

後記


感謝天父,總為我們安排最適合我們的一切,亦感謝天父讓Little K可以好好發揮自己,將自己所懂得的可以表達出來。
自己的路是自己走的, 我們只能盡力給你快樂的童年, 好好教導你做人的道理

願我們為她選擇了一條適合她的道路,希望Little K可以好好享受童年 
也希望每位小朋友可以讀到最適合自己的學校:)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4 則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