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推介 - 令人滿意的小木屋渡假營


新年後我們PN 同學又再相聚了!!!

G mama之前在Facebook 見到這個新地點,便替我們安排了在這裏BBQ,這個安排加地點真的十分令人滿意,感謝G mama :)

每次PN同學的活動大家都很踴躍參與,所以每次大多會選擇戶外的地方,好讓每個想參與的家庭都可以一起出席。 


 
這個位於錦田的小木屋渡假營,地方倘大,駕駛人士可以免費泊車,而搭交通工具前往的朋友就可以搭西鐵線到達錦上路站再步行或轉的士就可以啦 (不過不建議步行,因為天氣熱又帶著小朋友又可能會迷路)

去到的當日天色有點陰沉的,幸好過一會兒就天朗氣清了。


去到就被周圍色彩繽紛的木屋吸引著眼球,既然名稱是小木屋渡假營,當然就是有地方讓人渡假的,看樣子不錯呢。



不過當日我沒有進去營內參觀,但我在網上見到不少人分享,看起來都頗舒適,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圖片。


這裏的小木屋每間顏色都不一樣,拍照效果十分好。


這次聚會主題是BBQ,小木屋有套餐可以提供,當日有兩個燒烤爐可供燒烤,而這個燒烤的位置不是露天的,所以即使烈日或是大雨下依然可以燒烤的。

套餐不包燒烤必食的麵包及棉花糖,大家要另外自行購買啦,免得去到時才發現就會後悔沒有這兩樣必吃之物 :P 另外套餐的飲品是"十分"不足夠的,當日我們自己都買了包裝飲品及兩箱水才足夠這麼多人飲用呢。

當日我們問過負責職員有沒有食物或飲品可以售賣,回覆是沒有的(不知現在有沒有改變),所以去之前記得要預備足夠水和飲品。


燒烤爐旁是一間石屋,怕曬怕熱的朋友可以進去享用食物,內有雪櫃、卡拉OK和一個足球機可以使用。

<這個小石屋外牆都粉飾得很有特色>


內裏的佈置都不錯的,但留意始終都是戶外,所以要做好防蚊措拖,尤其是開始入黑時更要留意。


小朋友可以帶scooter或是單車去玩,倘大的地方讓小朋友可以玩過夠。


還有可以讓小朋友射射籃球


也可以在空地上踢踢波



除BBQ套餐外,我們還加了一個充氣滑梯,讓小朋友玩得更加開心。



不租充氣滑梯也沒有問題,另一邊就有一個頗大的公園設施,讓小朋友玩得樂不可支。


最令小朋友興奮的就是原來我們的套餐是包有電動車供小朋友玩的!!!
在當天不論男女也好,都爭著要玩。當然,我們這班小朋友都是乖乖排隊等待的,每人計時玩數分鐘就到另一位小朋友玩。

<很型的電單車!!!>

 

還有可愛的消防車
 

最愛看到小朋友由心發出的笑容

 

玩得多開心
 

小小女生也要做個消防員去救人
 
 

 

這架黃色跑車也很吸睛呢

 

抱歉我真的忘記了價錢了,但找到當時的這一個Party Room 套餐價,如果大家有任何查詢可以直接去它們的Facebook 看看。

總括來說都十分推介這個小木屋渡假營,因為地方實在太大而且洗手間等各樣設拖都新淨和乾淨,適合大批朋友去放電和聚會。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