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親子好去處> 3y2m - 香草雞Party

上兩星期, Little K 又跟同學們一起去玩
這班小朋友超級可愛, 即使常常見面都不會覺得多
反而覺得不夠呢

多謝同學媽咪的介紹和安排, 讓我們可以有一個非常開心的下午

地點位於大埔半山洲的<Veg Garden>
大家都很留心的聽著園主的介紹
見到小朋友們一臉期待嗎



這天主題是香草雞Party, 但對於Little K 來說, 她似乎不太享受跟鮮雞message呢

原來是她覺得鮮雞和香草這個配搭和質感都不太好, 所以她都不太願意去接觸
好吧, 那我幫你手一起做吧

(就現場所見, 小朋友對鮮雞好像都有點抗拒的, 哈哈)

園主供應了手套給我們, 但小朋友用就會比較大, 而我們亦給小朋友帶備了圍裙以防弄污衣服
場內有位置可供泊車, 但需要事前通知園主留位

我們2大1小, 包一隻雞, 價錢$250
另外園主會安排一些小食給我們,所以價錢都算合理




雖說她不太享受醃雞的過程, 不過在我的鼓勵下她都有嘗試一下
園主說跟鮮雞message一下, 味道會更加好的



正當我跟鮮雞在message時, Little K 不停說雙腳很痕癢, 所以我便跟她再補搽蚊膏(我做了一個很錯的決定, 就是替Little K 穿短衫短褲, 而我跟她用的蚊膏似乎又不太見效, 所以便令她被針叮了很多口, 而且整整兩晚都睡不好呢, 所以大家要去戶外的話一定要做好防蚊措施!!!)

換了Daddy 去做, 但daddy 似乎掛著跟身邊的小帥哥交談多於理會鮮雞呢 :p 



好朋友在用蚊膏, 也跟Little K 一同分享
真的要讚讚這班同學的媽咪, 每位都能教出十分乖巧的小朋友
我真的要好好向你們學習



說時遲那時快, 已經將鮮雞掛好了入爐, 可以準備拿去烤啦



原始的烤雞方法, 小朋友們應該都是第一次見到



園內地方說大不大, 不過都有一些小玩意讓小朋友玩過夠
這個繩網, 其實完全不能躺下來
但小朋友們還是每位都很喜歡坐下來像鞦韆般搖來搖去
要讚的是, 即使大家都很想玩, 但都知道要排好隊和耐心等待



去得戶外, 當然要去看看花草樹木
這些是甚麼植物呢??



這天有位小帥哥的媽咪特地買了蛋糕來跟小朋友慶祝生日
見到造型可愛的生日蛋糕, 每位小朋友都很開心
姨姨祝小壽星健康快樂, 要好好孝順父母呢
因為你的父母很愛鍚你:)

除了有蛋糕外, 園主都為我們準備了水果, 沙律, 豆腐花和涼茶
豆腐花超級好吃, 我們每個吃完也說好好味



只掛著玩的Little K都有品嚐美食呢 



園內每位小朋友都很熱衷於淋花草樹木, 人人都拿著一個膠桶, 而家長們亦在這時候趁機教導小朋友要愛護大自然



Little K 是個很喜歡戶外活動的人, 即使被蚊叮了很多口, 仍然跟同學很開心的玩
完全玩到不捨得走



已經聞到陣陣的香味了
我沒有即時吃, 但大家都說即場吃是超級好味的
我回到家吃時仍然覺得很好吃, 絕對值回票價



同學們的家姐和哥哥都有一起來玩, 彼此都有交流, 大的孩子懂得照顧小的, 而小的孩子亦樂於跟大的玩耍, 真的太好了



臨走時跟好朋友手牽手的看看地上有甚麼有趣的東西
好好用你們眼睛和童心去認識和欣賞這個世界吧



實在太喜歡這班小朋友了
姨姨很希望可以常常都見到你們
下次再一起玩啦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12 則留言:

  1. 好有風味呀!野外露天煮食,好似睇緊旅遊節目咁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我都係第一次咁, 覺得好好玩, 不過係真係好多蚊>.<

      刪除
  2. 幾好喎, 又有得玩又有得食!!XD

    回覆刪除
  3. 一大班小朋友一齊玩就最開心

    回覆刪除
  4. 烤雞好好味咁, 睇相都流晒口水

    回覆刪除
  5. 搞呢啲活動幾好喎,有得玩又有得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ttle K 學校既MAMI 成日都會有好多活動玩, 所以小朋友感情好好:D

      刪除
  6. 又幾好玩啊~放假去郊外行下大人細路都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我都好鐘意去戶外, 如果無咁多蚊仲好 :P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