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3y3m - 童言童語

 小朋友天真無邪, 心裏想說甚麼嘴巴就會說了出來, 而且看的事情亦跟我們不盡相同
我要好好記低她的童言童語, 因為這些可愛的言論就如一抺清泉, 讓我們不時會心微笑



有一天, 不記得Little K 做了甚麼事給Daddy 責備, 但只需幾句說話就就令本身沉靜既氣氛完全扭轉...!!!

Little K: Daddy你好惡呀, 你好大聲, 我係人黎架, 你唔好鬧我啦....

我站在一邊辛苦地痛笑, 之後....連Daddy 都忍不住笑了
其實我都好想知道她是從那裏學這些說話的:p

後記: 小朋友做錯事, 我們會先說道理, 而且態度亦會嚴肅, 其實這次Daddy 在說道理時已很嚴肅, 但奈何Little K的言論太過令我們意想不到, 所以大家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P


有一晚心情不太好, Little K 跟我說: mami 你做咩事唔開心咁既??
我同Little K講: mami今日有小小唔開心。
Little K: 點解既?
我: 因為xxxxxx.
Little K: 唔緊要,我會保護你。


後記: 聽到這句說話, 不禁眼眶紅了, 原來不是我可以保護你, 你也會來保護我的
好吧, 因為你這句說話, 媽媽我會更加更加堅強
謝謝你會保護我


復活節假期最後一天時, 我問Little K如果老師問你放假去了那裡你會怎樣回答?
她說: 唔知呀,我都唔知自己去左邊。
我: 咁你有無去睇小動物? (因為假期時我們去了假日農場看小動物所以我這樣問)
Little K: 有呀,去左睇恐龍。
我: 恐龍??!!...
Little K: 呀…仲有獅子。

後記: 記得Little K 的老師說過這個階段的小朋友會將幻想和事實會混為一談
哈哈, 我在想是不是她在夢中跟恐龍相遇過呢??



當我以為只有我對Little K的事上心時, 原來這個小妹妹都記住mami的事…
有一日有個靚姨姨問她喜歡甚麼味道的雪糕
Little K答: 我鐘意朱古力味,mami鐘意綠茶味。

後記:原來, 你將我鐘意的東西都記住了
坦白說, 有時候我以為3歲多的小人兒甚麼都不懂, 甚麼都不會記住, 但有時候, 你的心比我澄明百倍, 你看的東西都比我清澈更多, 感謝你記住我喜歡綠茶味的雪糕, 即使是每次你吃的總會比我更多, 但你還是會跟我一起分享你喜歡的東西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13 則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