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3y2m - Fruit Party

Little K 的學校有很多不同的活動, 而每個活動都有自己的主題
這天的主動是水果
學校還會有一個fruit party 讓小朋友好好去認識每一款不同的水果



其實本身我忘記了要準備服飾給Little K
幸好同學們家長都很好
互相提醒大家
而有位同學mama 更替我買了一條水果的裙子 (感謝)


不過Little K 看了其他同學的相片後, 她說想要穿著水果服飾回校
所以我就在Fruit party 的前一天在公司附近尋找來買給她


哇哈哈
真的很可愛呢
雖然可能只會穿著一次, 但是我覺得都值得買給她
因為她很喜歡和我自己都真的覺得很可愛 :p
  

為甚麼她會拿著蘋果??
因為....包裝上寫上是蘋果, 而我也沒有細看, 所以跟helper 姐姐說請替Little K準備一個蘋果回校 :P
怎知看清楚才知是士多啤梨 :D

可愛的士多啤梨正在吃蘋果呢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16 則留言:

  1. Little K勁可愛呀﹗士多啤梨食蘋果,EE笑咗﹗哈哈...

    回覆刪除
  2. Little K 好識擺pose, 好可愛

    回覆刪除
  3. little K 連小咀都有用力擺pose,專業呀~~~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又靚女啊little k~~~~
    可以萬聖節再著啦~~~唔扮南瓜扮士多啤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喎, 多謝你提醒我, 因為我仲諗住唔知仲有無機會再著:D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