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童書推介 - 謝謝你來當爸爸的寶貝

不知是否因為媽媽們都比較感情豐富的關係,以致大部分童書都是圍繞著媽媽而創作,最近看過一本關於爸爸的故事,大家有興趣嗎?

「為了你,我調整了很多人生的方向,不過,我很滿足!」






記得Little K daddy 在知道自己會為人父時的他先是驚訝來不及反應,過了一陣子後才表現出自己的喜悅。由於男生沒辦法想像到女生在懷孕時的所有不安或是不適,他們能做的只是盡力讓太太安心和快樂,所以我想他在我的孕期中是沒有跟我同步覺得自己當上了父母的感覺

雖然在孕期中未必會有同步的喜悅和感受,但是當寶貝來臨時,爸爸就會確切的感受到這個軟棉棉的寶寶就是那個你每晚隔著太太肚皮談天的人兒,你還記得當日抱著這個素未謀面的小人兒時的感動嗎?



這本書描述的是爸爸對孩子溫柔而又淡淡的愛,文字簡短,言簡意深,適合較小年紀的小朋友閱讀。書中的爸爸是個溫柔的爸爸,對著寶貝的愛無微不至,為了初生的寶貝,放棄了自己睡眠和假日的時間以及絕大部分自己喜歡的事....然有很多人會覺得做了父母後這都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別忘了大多數人在未做父母前都不曾想過自己是可以為孩子完完全全地改變了自己。


"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謝謝你!"

這本書適合每一個溫柔的爸爸。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