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試用 - Lancome 全新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做了媽媽後發覺自己真的老了很多 >.<
心裏其實真的不想承認但事實是真的老了...(嘆氣)

雖然心境依然十分年輕但是也希望外表可以保持得好一點, 令自己心裏也好過一點...
最近收到Lancome 全新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這個系列正正是適合我這種追求顯著護膚功效的忙碌女性。 這三款針對性的護膚品, 包括舒緩和強化脆弱肌膚的鎮靜啫喱, 獨有抗皺緊緻功效的修護面霜, 以及重塑面部輪廓的緊膚面膜, 用來修復肌膚屏障, 對抗衰老痕跡。

 

 
Renergie Mulit-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700/ 75ml


Lancôme 帶來與面霜相輔相成的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締造更緊緻肌膚和提升五官及輪廓的立體感。嶄新科技蘊含不少於 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


本身我以為這支面膜是要用水洗的那種面膜, 但塗上面後的感覺又跟平時用的面膜不太一樣, 於是我便我就認真的看看介紹, 原來這個是跟面霜用法一樣的面膜, 但比面膜的質地厚身一點點, 每晚於臉上塗抹一層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其包圍肌膚的質感讓肌
膚感受極緻舒適,帶來極致享受。肌膚如同獲得舒適承托,充滿健康神采。



洗面後薄薄塗上一層便可以, 這個面膜跟sleeping mask 一樣是不用過水洗的, 讓皮膚在晚間好好吸收。用上臉後有即時輕微緊緻的感覺, 每天使用可有更分明的五官及更立體的輪廓。我自己屬於沒有很明顯輪廓的人, 所以拍照時太正面的相片都不太好看, 這個緊緻面膜正好讓我可以重塑面部輪廓, 讓五官看起來可以立體一點。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820/ 50ml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專為修復肌膚屏障功能而研製,同時結合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抗皺緊緻功效,配方採用[Up-Cohésion]TM 科技,糅合啟發自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分,通過模擬極端微重力環境的測試成分,以幫助配方緊緻肌膚。太空人於太空任務期間置身於微重力環境,期間衰老過程會加快。他們的真實體驗,令我們對肌膚衰老過程了解更深入。積雪草萃取物以舒緩特性著稱,結合因舒緩及修復特性而為人熟悉的活性成分維他命原 B5。全賴 Rénergie Multi-Cica Crème,希望護膚品兼具舒緩及修護功效的女士,便無需每天在抗衰老和強化肌膚屏障的功效之間取捨。皺紋從此減淡,緊緻度有所提升,輪廓更突出,肌膚重拾緩和舒適的感覺。
 

質地輕薄, 易於推開, 塗上面後帶點光澤感, 用後兩星期, 虎紋位置(我重點使用在這位置) 有改善, 看起來紋理沒有之前般明顯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700/ 3ml x 7


這款修護產品能舒緩乾燥、痕癢、 泛紅及敏感皮膚,只需七天,肌膚得以鎮靜舒緩。 極致清爽輕透的啫喱質感瞬間降低肌膚溫度 2.8°C2,發揮即時舒緩效果。啫喱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 B5,令肌膚重拾舒適感覺,改善繃緊泛紅。


這個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是我極力推介給大家的, 真的十分好用, 塗上面上立即有種皮膚舒緩了的感覺, 清爽的啫喱質感讓我感覺十分舒服, 保濕而且能夠將面上泛紅的部份舒緩, 沖水後亦能感覺到面部水潤緊緻。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paisant 為七支獨立包裝,連續 7天使用或作週期性護理,於潔面後全面敷上,靜待 10 分鐘後沖洗即可。使用一星期後,肌膚顯得舒緩,泛紅減退,感覺舒適。

(影相前已急不及待使用了 :P)
 


如果你有進行激光護膚療程的話, 這支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就最適合你了, 舒緩效果真的十分好。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