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試用> 護理頭皮初體驗 @ 德善健髮

我一向都有脫髮/ 頭油過盛的困擾, 頭頂頭髮自產後就稀疏, 我常常以為這是沒可能改善的問題, 所以即使這件事頗困擾我, 但我依然沒有去正視它 >____<

經PR姐姐介紹下我才知道原來中醫也可以醫治頭髮的問題, 而經過我這次療程後, 我也真的十分滿意療程的效果, 這天我去了位於旺角雅蘭中心的德善醫療集團試做療程, 去到後先進後簡單的登記, 店內裝潢清雅摩登, 有別於一般中醫診所, 讓我先介紹一下這中醫藥公司吧

德善健髮是德善醫療集團旗下的頭皮護理生髮中心, 具備龐大中醫團隊作後盾, 揉合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智慧, 加上現代化的西方醫學角度, 全面掌握頭部皮膚問題, 找出頭皮及毛髮的根本問題,結合中西技術去治標治本。

德善健髮是運用百份百純正及一級上等藥材煉製成獨有外敷料, 進行頭皮外敷薰蒸治療, 加上嶄新的儀器, 針對治療各種的頭部皮膚問題如脫髮、頭瘡、頭油過多、頭臭、真菌、班禿、頭皮屑、頭皮敏感等。療程會由中醫師團隊調配出合適的外敷純中藥及內服中藥配處方, 加上專業治療師會利用不同的先進儀器協助, 使頭皮毛孔完全吸收到中藥的有效成份, 直達相對應臟腑, 務求達至最佳的治療效果, 從而徹底治療頭部皮膚問題。







職員帶我去了一間房間做頭皮分析, 在分析前顧問跟我解釋了有關於頭髮的常見題, 她說頭髮有其生長週期, 休止期及脫髮期, 人是會每日都會脫髮的, 這是十分正常的, 因為頭髮會生長, 而脫落的正是因為毛囊己生長出新的頭髮而將舊的脫掉, 但就要留意如果突然間大量或是不正常脫髮的話就是毛囊或是身體出現了問題咁就唔正常 顧問替我用了以下的儀器來放大我頭髮在毛囊的情況, 透過這些放大儀器, 可以清楚看見自己頭皮和毛囊的情況,




咳咳...這個是個頭頂的狀態, 平日Daddy 替我吹頭時都常常苦口婆心的跟我說不要再去染髮或負離子了, 因為他也看到我脫髮的問題 >.<
平時自己都不會留意到問題的嚴重性, 這天就真的清清楚楚地看到了, 真的真的要正視呢



用了頭皮分析機去放大頭皮和毛囊後, 顧問跟我說我的油脂分泌十分多, 就好像"油海"一樣, 而因為頭油太多, 所以頭髮會看起來會貼著頭皮的, 不會有別人那種豐盈的效果, 而且因為油份太多, 阻塞著毛囊生長頭髮, 所以有些毛囊只得一條十分十分幼的頭髮, 有的毛囊更被油脂封住, 完全沒有頭髮生長出來, 當下我立即心裏一沉....



顧問說一個毛囊正常3條頭髮, 有些不同國藉的人都有可能有一個毛囊有4-5條, 油脂會滋潤頭皮同頭髮, 但唔合適的洗頭水就會將毛囊塞住, 有機會有炎症, 而細胞不健康也會加快脫落期, 令到頭髮不能再健康生長也不能跟著生長期的步伐去走


看看以下的相片, 看到即使同一個毛囊都可以有不同粗幼度的頭髮, 也看得見毛囊的位置被油脂封住了的情形, 顧問說如果一個健康的毛囊, 正常是會有窩位可以讓頭髮生長出來的




下圖顯示出如果油脂真的太多的話, 就會封著了毛囊令到正在生長的頭髮不能伸出毛囊



顧問說我的脫髮情況是第一期, 如果不正視的話就會愈來愈嚴重





在對比圖下更覺得自己問題嚴重 >.<





由於這次試用是中醫診症及外敷純中藥, 不包括peeling, 但顧問說我的毛囊有些被油脂封住, 就好像是抽油煙機封滿油那樣, 如果不做頭皮peeling 的話即使外敷純中藥作用也不太大, 就好像化了妝去敷面膜的情況一樣, 於是我便自費去做peeling 這個步驟, 而這個步驟我覺得是最能讓我看見效果的, peeling 用儀器再加生理鹽水用在頭皮上, 顧問說其實做幾次療程才會有明顯效果的, 因為始終問題並非一朝一夕的事嘛



Peeling 後便進行外敷純中藥, 整個過程十分舒適, 之後再洗頭時我真的可以感覺到整個頭皮都乾淨了很多, 感覺十分好



完成療程後, 再去做頭皮分析, 這次看見到的頭皮是乾淨了很多, 毛囊的位置出現了顧問早前所說的窩位, 令我感覺到原來真的有機會可以改善到頭皮/ 脫髮的問題, 離開後我檢討了自己脫髮的成因, 其中就是洗頭水不適合和洗頭洗得不夠乾淨, 而中醫說我因為睡眠質素差所以肝經不好引致脫髮




試用了療程幾天, 我回家就立即轉了另一款合適自己的洗頭水和每天認真的去洗頭 :P
頭皮真的乾淨了不少, 個人認為peeling 真的對我來說十分有效, 我十分推介德善健髮給有需要的朋友, 不過也有地方需要留意的, 顧問態度比較強, 如果可以就著脫髮朋友的感受會更好呢, 另外顧問在過程中都會推介不同的產品, 記得要就著自己的需要才購買 :D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