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小小的喜樂獎

因為私隱的原因,我很小分享Little K在校的一切,不過有一件事我都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K1下學期的時候,Little K拿了一個也許旁人不覺得是甚麼一回事的獎(其實學校為了鼓勵小朋友,都會給予每一位小朋友不同的獎狀以作加許),還記得那天老師跟我們說Little K拿的是喜樂獎的時候,我很高興的笑著跟老師說:多謝老師, 因為xx真係好鐘意返學, 佢覺得返學好開心架❤❤

老師回應我說:xx成日都好開心,每日見佢返學都笑容滿面,仲成日哈哈大笑,佢有好多好朋友架😊😊

那一刻我滿懷感激和喜悦,我感激可以讓女兒上到一所不單只有我喜歡還有她自己都喜歡的學校,我感到喜悅因爲她常常心存喜樂。誠言,這確實不是一個甚麼的獎項,但卻記錄了女兒在這間學校的日子是如此的快樂。

回家後我跟Little K 說你得到了喜樂獎呢,她不解地問我: 點解會有呢個獎既? 我笑笑說: 因為老師欣賞你每日返學都咁開心 :)
她很高興地說: 原來開心都有獎架??

往後的日子,我不知道你在上學時還會不會哈哈大笑,我不知道你是否仍會在生病的日子還堅持上學,我不知道你對功課還會不會覺得如此有趣味。但這一刻,你確實擁有了一個快樂的童年,這一個快樂的童年亦是我懷著你時心中最大的期望。

願你在將來遇上功課考試充滿壓力的日子時會回想起曾經在某一年得到了這個喜樂獎,提醒自己校園生活本該充滿喜樂。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2 則留言:

  1. 心態決定一切,little k成日咁開心,就算將來面對困難都一定能夠一一刻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係成日都好開心, 但同樣都好心散成日掛住玩 >.<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