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試用 - 美味又補身的王朝滴雞精 - 綜合

大家有沒有以為滴雞精就是雞精呢??
哈哈, 原來是不同的, 滴雞精就好像是湯一樣, 就雞精的味道一點都不相似 (因為我自己是不喝雞精的 :P)
我認識滴雞精是因為之前看過很多台灣的媽媽都說會飲用滴雞精去補一補身, 雖然我自己都很想買來試試, 但我卻不知道香港那裏可以買得到

最近收到王朝滴雞精送來給我試用, 那我就可以感受一下台灣媽媽說的美味又可進補的滴雞精了



到底甚麼人士需要飲用王朝滴雞精呢??
就是屬於成長期的孩童, 孕期媽媽, 年長族群, 熬夜上班族及術後/ 產後恢復中的媽媽
而由於我又要上班又要照顧家庭, 所以我認為我都必需進補的, 哈哈

精選來自CAS認證合法牧場營養的老母雞 (表示不具抗生素, 藥物殘留等意思), 在-40度的對流式急速冷凍, 完整保留口感及營養, 冷凍可保存半年, 軟鋁箔包隔水加熱飲用, 可以補精養神
用古法傳承, 10小時厚工萃取雞隻精華, 定期委託第三方檢驗機構檢驗產品, 低鈉, 零脂肪, 優質的必需胺基酸, 富含天然膠原蛋白

一盒共有十包, 食用方法十分之簡單, 只需要將整包投入100度的滾水加熱, 大約在2-3分鐘後取出, 剪開內袋, 倒入容器內就可以飲用
很適合繁忙的人士呢

而我這盒就是綜合, 即有原味/ 靈芝百合/ 四物/ 人蔘及冬蟲夏草五種口味, 而滴雞精就是雞湯的升級版, 因為是純天然, 無化學加工的營養補給品, 嚴選適齡雞隻採用高溫滴釀, 10小時製作過程中不加任何一滴水, 純古法萃取整隻雞的精華, 保留了雞湯的甘甜與香濃但卻沒有雞湯的油膩口感與高熱量

而口感真的好像老火湯般, 濃滑順口, 在低溫狀態下呈果凍狀, 色香味俱全, 我喜歡在熱騰騰的時候飲用, 十分好喝呢



而滴雞精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 能加快創傷癒合, 促生長, 膠原蛋白形成, 改善大腦功能和促消化及脂肪分解
所以對於產前孕婦維持bb營養和產後媽媽復原身體都很有幫助, 另外, 滴雞精可以增加乳汁中的乳鐵蛋白含量, 從而增強 BB的自身免疫能力



最近王朝滴雞精新增了門市銷售點, 正式登陸在盞記燕窩蟲草專門店, 在香港, 九龍及新界均可以買到
另外他們將會於224日至26日參加BB展,
到時會有很多優惠呢
有興趣可以去它的fb page 看看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