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試飲> - 意大利Aureli古火山湖有機蔬菜汁

最近試飲了意大利Aureli古火山湖有機蔬菜汁, 這款是採用了由意大利古火山湖種植的有機蔬果製成的蔬菜汁,營養特別豐富,而且不加糖, 不加水, 無添加色素同無防腐劑, 保留優質蔬果最天然健康味道, 大人小朋友飲都好放心

Aureli位於意大利中部Fucino古火山湖高地,坐擁1000公頃農田,四面被高山包圍,土地礦物質含量豐富,所產出的農作物品質好,營養高,味道鮮甜濃郁,而且無污染。每批農作物在收割前經由專家測試,確保農作物的營養素達到標準。Aureli蔬菜汁同時獲得高級別日本JAS有機認證,歐盟EU有機認證和美國USDA有機認證,絕對信心保證。



而我試的分別有機紫蘿蔔汁、有機紅蘿蔔汁,有機紅菜頭汁同有機六菜, 其實我平時間中都有飲果汁的, 不過就真心覺得這幾支果汁飲下去時沒有平時飲的這麼甜和味道比較真 


我最喜歡的就係有機紅蘿蔔汁, 味道有微酸, 而且有好清的紅蘿蔔味, 最重要是完全沒有喳!!! 我覺得味道不錯, 這支有機胡蘿蔔汁含有胡蘿蔔素, 可以保護視力同促進免疫系統以及保護皮膚同腸道健康, Daddy 都覺得味道不錯呢:D


而有機蔬菜汁我覺得味道比較特別, 像是湯的味道, 我細看下知道原來是含有有機胡蘿蔔, 蕃茄, 芹菜, 生菜, 菠菜, 香菜同埋海鹽, 真係有似平時煲的蔬菜湯呀:p
含有蕃茄醬紅素, 對抗氧化同埋心血管及前列線都十分有益, 而且是低卡路里和低糖的!!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