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4歲的生日快樂

4年前的今日,有一個小女孩出世了。




做父母的看見女孩時,由衷的感覺到造物者的神奇,亦暗自許下承諾,只望你健康快樂成長。4年間不經不覺地過去了,一切仍然猶像昨天,有時候看見這個小女孩伶牙俐齒地說話時,我會忍不住想...怎麼在不久之前才睡在嬰兒床的小寶寶轉眼間就長大了這麼多呢?每想到這裡,我就會提醒自己好好珍惜時間,珍惜跟寶貝一起的每分每秒。

4年間,我們一起成長,你不是完美的小孩,我也不是完美的媽媽,你沒有最乖巧,我也沒有很溫柔,我們互相忍耐,互相學習。
...

有時我會看到別人看不到的一面,別人以為你在發脾氣,但當你想解釋時,因為你要組織怎樣說,未解釋到時別人已經走開了,所以你暗暗地說:我以後都唔講啦...(說完後鼓起了小嘴巴)
我看到當有小朋友跌倒時,你會走過去小聲的問她:xx 你有無事呀?
我看到你在吃飯時將小椅子搬了又搬,原來因為你覺得媽媽想坐這一張所以想搬過來給我。
我看到當我不快默不作聲時,你會走過來問我:媽咪,係咪無人同你玩?係咪有人駡你所以你唔開心?我錫返你啦...

這些我都看得見。
當你做錯事的時候,我試過對你大聲責備,試過因為自己心情不好而冷落你,有時你叫我跟你一起玩或看書時,我又因為疲倦或忙著做其他事而跟你說待會兒才過來...
4年匆匆走過,我知道我們將要用更多的耐性和更多的愛去教導你和陪伴你長大,願你能夠感受到我和daddy 的愛。我們以成為你父母為榮,願你也是。永遠愛你。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