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試做 - Beauty Place Hydra Facial 無痛針清體驗

上星期去了位於旺角朗豪坊的Beauty Place 試做它們的Hydra Facial 無痛針清體驗
地點十分方便, 而且整個療程的時間都十分快, 最適合我這種怕要消磨幾小時來做facial 的心急人 :p



去到後便做了個簡單的分析, 顧問跟我說這次做的無痛針清是猶如皮膚的吸塵機一樣, 可以讓皮膚清潔得一乾二淨, 我們都深知如果皮膚不夠清潔的話, 平日用的護膚品就難以進入皮膚內, 這樣用了護膚品就好像沒有用一樣, 所以很多人都說我們最少要一星期做一次深層清潔, 不過有時忙這樣忙那樣, 都未必能夠一星期做到一次深層清潔了 >.<


所以有時少不免都要使用一些清潔的潔面機或是光顧美容院來幫助自己去做一個真真正正的深層清潔, 去清除平日殘餘的化妝品及空氣中的污垢

Beauty Place 的房間簡單整齊, 讓人感覺放鬆和舒適


在還未開始做Treatment 前先拍照, 最近皮膚狀態還可以, 只是因為剛放工所以有點疲倦


就是用這部儀器來做這天的treatment 的



這些就是幫助皮膚清潔的水肌酸, 成分十分天然, 絕對不會傷害皮膚
而一會兒我就可以看到這些水肌酸在清潔我的皮膚後會變成怎樣的顏色了, 很緊張呢


這個便是導頭, 可以將我們皮膚的污垢清走


顧問先替我卸妝, 之後便開始這個Hydra Facial 無痛針清
這個無痛針清是一點痛楚都沒有的, 只會感覺到這個導頭輕輕吸著皮膚的吸覺, 比起以前美容院要用針清的方法來清潔皮膚, 這個方法絕對是舒服得多


做完後會有點微紅, 不過很快便會消退了
之後顧問便替我敷上水份面膜, 好讓皮膚可以在做了清潔後來保濕一番, 因為現在己沒有殘餘的污垢留在面上, 所以做的保濕就可以更加吸收


做後整塊面都很乾淨呢, 感覺很清爽, 摸上面也覺得皮膚很滑的感覺


急不及後想知道我的皮膚有沒有很污糟 :p
顧問說我的膚質不錯, 而且都算乾淨, 額頭上沒有很多暗粒, 算是護理得不錯呢



哈哈, 做完後我也懶得再化妝了, 看起來不化妝都還可以 :p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