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PN 上學期評估報告

還有兩個月便完結的PN生涯, 我到現在才記得跟大家分享這個
<上學期的評估報告>


熟悉Little K 的朋友都知道她說話很多, 所以老師說她很懂表達自己, 有很多理據去支持自己做的事 (不管是對的還是錯的, 哈哈)
而我最意想不到的竟是她會主動照顧及教育同伴, 因為平日我覺得Little K 好像比較喜歡和大過她的小朋友玩, 所以這點我都頗喜出望外呢

而英文老師說她充滿好奇心, 而發音方面都不錯, 大部份的音都可以準確發出來, 而且在課堂上亦勇於用英語溝通, 老師說她的語言能力都頗不錯
Little K 很不喜歡看字咭的,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 感覺有點沉悶, 於是便問老師她好像不太喜歡看字咭, 我讓怎樣好呢??
(其實都沒有怎樣, 因為我見她不喜歡看我就沒有給她看 :P
我是個順應小朋友喜好去發展的媽媽 :P)

老師說PN階段不需要著眼於認字, 只需要看見圖像後知道是甚麼就可以了 :D

另外老師說Little K 有時候會在上課時跟幾位好朋友傾計, 所以有時都會將他/她們分開坐
我去觀課時都真的見到她跟小朋友互相傾談
其實我都很高興她可以跟小朋友這麼交心, 但是上課還是應該要留心一點吧 >.<
不過老師說Little K 是很合群的, 有些小朋友都很喜歡跟她玩耍 :D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5 則留言:

  1. Little K都似係d活潑好動型 :p

    回覆刪除
  2. Little K都似係d活潑好動型 :p

    回覆刪除
  3. Little k好有愛心,除左咁多朋友,仲會照顧身邊嘅人 ^^

    回覆刪除
  4. Little k 真係好叻!傾計先好,唔會太過份我接受!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