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童年玩伴

有人說,小朋友一定會有些東西作為童年玩伴或是隨身物,如洋娃娃或是毛巾等物件。我忘了自己有沒有這樣的一個東西,但就記得小時候表妹好像都曾經毛巾不離手,而且還要是指定的毛巾。

到現在自己有了小孩,才發現如果小朋友有一個這樣的洋娃娃確實是一件有趣的事情,要數Little K最愛的東西一定是BB了。



這個BB是契媽在Little K出世後送給她的禮物,但在baby時期的Little K還沒有跟她做好朋友,而且一眼都沒有望過BB呢。


不記得從何時開始,我想大約是在她歲半後吧,她就BB不離手了,BB好像是她妹妹一樣,但有時Little K又會說她是細佬?! BB又好像是Little K的baby一樣,因為有時候她會把BB抱在懷內說要餵她飲奶,BB也像Little K的朋友,她大部分時間會將BB放在身旁陪她一起吃飯,玩耍,看書和睡覺…


在Little K生病時, BB也常常陪伴在身旁,默默的支持著她。 


又或者在Little K 哭得悲痛時, 她都一定會抱著BB就好像BB會明白到她心裏的所有不快事一樣。


在她將近兩歲時我們帶了BB一起去旅行,有了BB,Little K 可以每晚都安心睡覺。真的想像不到如果沒有了BBLittle K 在那幾天要怎樣才可以安睡呢。


她不捨得離開BB總之在家的每一秒都要和BB在一起,有時不小心將BB弄髒了,她也不想BB去洗澡,因為知道BB要待乾了才可以一起玩,又會不停問BB何時才乾呢?契媽知道Little K這麼愛BB當然很開心,但為了安全計,所以都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BB送給Little K。


神奇地,Little K看見新的BB時雖然都很開心和驚訝,她會問: 點解佢同BB一樣既?哈哈。
雖然新的BB外表比她的BB新淨很多,但她卻忠心不二的選擇自己的BB, 看到這些小片段時,心裡不期然泛起感動。


 愛是…無論你變成怎樣,我都愛你。
就像父母對子女的愛一樣。

願每個小孩都會有這樣的一個童年玩伴,好讓他們長大後,都可記得自己有這種最單純的愛。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world



2 則留言:

  1. 兩個BB新舊對比下好攪笑。
    LITTLE K好念舊,真係好好。可能我仔似我,暫時都無這類安撫物,加上爸爸驚D公仔毛對氣管不好,所以我仔都無特別喜歡邊隻公仔或攬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睇到兩個BB對比時, 有個感覺係...不離不棄..
      我知Little L最愛係咩...最愛係MAMA 你 :D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