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試用 -<推介> 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

早前收到了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 都試了一段日子
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皮膚有沒有水潤點呢??




以每秒500萬次超聲波導入, 將護膚品分解成微分子, 有效滲入肌膚表皮層及加速新陳代謝, 使肌膚細胞自然再生

而每秒300的微振按摩, 就能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 進一步提升肌膚吸收護膚品的效果

由於我沒有上美容院的習慣, 但都明白到如果角質層厚的話, 即使將護膚品導入了效果都不會好, 所以我就先做了深層清潔面膜, 之後才進行導入


卸妝潔面後, 用潔淨的毛巾抺乾面部水份
不需要每天都使用, 最佳效果是一星期用三次

把一至兩滴常用的面霜, 啫喱或是精華塗於探頭上, 以指尖均勻地將護膚品塗於保濕儀中, 再將護膚品塗於面上
之後把導頭放在面上, 由下巴開始輕輕將導頭移向耳部, 然後將由下巴向頰骨上滑動, 重覆步驟 2至3次, 每次持續約 5秒

(提醒: 為達到最佳效果, 不要使用油性的護膚品呢)


在額頭上, 把導頭由左至右打圈按摩, 重覆步驟 2至 3次
不要接觸任何部位超過 3分鐘, 要記著不是時間愈長愈好呀

前額方面, 向內或向外重疊打圈按摩


最喜愛Philips VisaBoost 超聲波保濕儀就是適合任何肌膚及不同護膚品使用
除了乳霜及精華外, 就連面膜都可以配合使用
使用後真的感覺到面膜的精華比之前滲透效果更多更明顯
之前常常都會覺得面膜好像用了等了沒有用一樣
後來發覺是角質層太厚所致

但當我用了深層清潔mask 後再用超聲波保濕儀後就知道mask 的精華原來是吸收不到才會這樣
因為當護膚品導入了皮膚後就不會那麼容易出油


很方便使用, 我叉了電後放在洗手間中跟我的護膚品一起擺放
因為充電了 2小時後, 就可無線使用 20分鐘
即使懶惰如我都不會覺得麻煩而不使用
很適合怕麻煩或是三分鐘熱度的女生呢


也可以一邊處理其他事情一邊使用保濕儀, 但不用害怕會因此而忘了時間
因為於連續使用 10分鐘後, 它就會自動關閉
當然, 最好是自己控制好時間啦 


用後只需關掉保濕儀, 用微溫的水清洗探頭, 再用布抹乾淨就可以了
大愛

真心愛上這個保濕儀, 用了這個保濕儀大約 3星期, 上妝更貼服, 而且完全可以感受到皮膚真正的吸收到護膚品, 我會keep 著使用的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