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偽FTM 的兩星期- Part 2

上次說過我當了偽FTM 兩星期
今次就再跟大家分享未上學前我跟Little K 手牽手的甜蜜生活


這天我跟Little K 行程豐富呢
先搭電車去中央圖書館
再去吃個Lunch
之後上興趣班
晚上再跟朋友吃飯

雖然對FTM 來說很小事
但對我來說卻是大挑戰
哈哈
daddy 都說想像不到我可以一個人安排這麼多呢


平日的電車很小人
所以我跟Little K 可以輕輕鬆鬆享受這寧靜的時光


到了中央圖書館了
我們去了展覽館, 這次有不同月份的節日介紹
小朋友還可以吸印仔來學習甚麼季節會有甚麼的節日


Little K 最愛吸印仔和貼紙這些小玩意的
所以她玩得很投入
左走走, 右看看的去找尋不同節日的印仔


拿著工作人員給她的咭
去不同的角落吸印
我喜歡給Little K 去一些不用錢買的活動
因為我希望培養她的價值觀是快樂是不需要錢買的

當然, 有很多快樂還是要用錢買
但這刻, 我希望她明白有很多時候, 快樂近在眼前


玩樂完後, 便去兒童圖書館看看書
其實, Little K 去圖書館是不會乖乖的看書的
(平日在家才會, 因為圖書館實在太吸引了:P)

Little K 要去看看這個桶內有甚麼
原來要大家看完的書要放入內, 好讓工作人員可以再把書分類放好


看哪本好呢??


傻妹妹的Little K 竟然最開心是見到我們家有的<唐詩三百首> 
更說圖書館有我們的書呀
更吟誦起春眠不覺曉.....
哈哈

這天很特別, 有個跟Little K差不多大的小女孩走過來跟我說想我為她讀一本英文書
因為她婆婆不懂得英文
我講著講著
小女孩跟我說她的名字
竟然是跟Little K 一樣的
之後她婆婆跟我說出寫法時
我笑了出來
竟然跟Little K 都是同名的, 我覺得很有緣呢
更是與我們住在同一區的
(P.S. 幾日後我真的在街上又遇見她 :P)


看完書後, 便去了圖書館地面的Delifrance 吃個Lunch
這天Little K 的胃口很好
可以吃到很多的意粉
我看著看著
真的感覺得開心很感動
有小孩子其實不是你陪著她, 反而可能是我們大人的人生太過寂寞
有他/ 她來陪伴


吃完Lunch 後就要去上興趣班了
上完興趣班後, 我買了她喜歡的菠蘿包給她邊行邊吃
這刻我愛透了ftm 這份工作
感覺是疲倦但充滿著幸福


回家休息一下後, 晚上又跟朋友去了一間環境很好的餐廳吃飯
充實的一天 :)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13 則留言:

  1. 犀利, 相信LITTLE K 都好開心有媽咪陪住

    回覆刪除
  2. 我都覺得宜家放假, 其實似係小朋友陪住我地大人多d....如果唔係佢地, 我嘅星期六, 日都未必有咁精彩, 哈哈~

    回覆刪除
  3. Little K 咁乖, 即使做 FTM 都唔會太辛苦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其實Little K...係一時時架咋...有時好扭計架 :P

      刪除
  4. 好乖呀 little k, 我自己都做左兩日ftm, 真係勁忙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佢一時時咋:p
      係呀, 你有2個小朋友仲忙仲攰
      不過又真係幾sweet既:)

      刪除
  5. 有媽媽陪住嘅little K,個樣好開心好幸福呀﹗

    回覆刪除
  6. 有媽媽陪住,係最幸福既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所以南瓜仔同南瓜妹都好幸福, 爸爸媽媽成日帶佢周圍玩~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