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試食 - CATALO美國家得路健康食品

首先多謝CATALO美國家得路及PR 的禮物
讓我們可以試用這個天然及有機健康食品牌子的產品

根據官網所介紹, CATALO逾200款健康營養補充食品均由擁有 cGMP (良好生產規範認證)及 FDA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藥廠牌照的廠房生產,品質達國際標準。

Little K 收到這個禮物籃後笑個不停, 因為她正急不及待要拆開來看有甚麼東西吃 :P



嘩, 真的有很多不同的產品
Little K 正在想到底要試那款先

讓我來逐樣產品跟大家介紹吧


兒童DHA藍莓忌廉魚油  (Little K mama 推介)

產地: 美國
價錢: HK$298/30

特選優質天然無污染深海魚每包DHA藍莓忌廉魚油配方提供200毫克DHA50毫克EPA精華,此高 DHA 4:1 EPA比例 配方專為小朋友設計,能促進DHA吸收,為腦部及視力發展提供優質營養,提升學習所需的專注力、記憶力、觀察力和解謎能力令頭腦更靈活,視覺更敏銳,小朋友自然醒目又精靈。忌廉魚油配方吸收率比一般魚油高60%,更不含重金屬或有害物質,純正天然。
採用木糖醇無糖配方,更無添加蔗糖,保護兒童牙齒健康,不會引致蛀牙。便攜式的獨立包裝設計,讓小朋友隨時隨地可以即開即食,更絕無魚腥味,獨有天然藍莓味,香滑可口,
亦可塗搽在麵包或餅乾上成為美味小食,簡單、方便又健康


主要功能:
促進腦部靈活發展,展現資優天賦
促進視覺敏銳,提升觀察力
提升記憶力及解謎能力
提高集中力及情緒智商(EQ
改善易敏體質
主要成分:
高純度及高濃度深海魚油精華
含致敏原蛋類及奶

我試過直接給Little  K吃, 但她不算很喜歡這個味道
於是我便將魚油放入她的食物中, 她又不察覺到
所以我覺得她純粹是不喜歡魚油的質感

不過我自己則很想她吃這個產品
因為小時候我都有吃魚油的, 媽媽跟我說對眼睛及腦部發展都很好
而且看過很多研究指出, 吃魚油真的對身體很有益處的


兒童藻油DHA奧米加3軟糖 
產地: 美國
價錢: HK$398 / 120

選用專利高純度life’sDHA™天然微海藻植物DHA精華,確保無任何海洋污染物及魚腥味,此成份更被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可為安全食品,有助兒童腦部和眼睛健康發展。加入天然奇異籽油,有助提供兒童專注力、穩定情緒。
全植物成份天然純淨,無任何人造調味及色素,不含魚類、花生、奶、蛋、大豆、麩質等,敏感體質的兒童也可安心食用,特別選用天然檸檬和香橙味,易於咀嚼


主要功能:
促進腦部發展,頭腦更聰明,IQ更高
促進眼睛發展,視覺更敏銳
使腦部思考更靈活,加強學習能力及集中能力
有助改善易敏體質,維持身體健康
主要成分:
天然奇異籽油,高純度藻油植物DHA精華
用方法:
2歲兒童:每日3
3-5歲兒童:每日2次,每次3
6歲及以上兒童:每日3次,每次3

當我知道這隻軟糖可以有助提供兒童專注力和穩定情緒時, 我就覺得只要吃得適當, 很多天然的食物對我們人體都有很好的影響, 相反亦然, 所以真的要為小朋友及自己選擇適合的食品
Little K 沒有吃糖的習慣, 所以當我給她吃時, 她很好奇的問我是甚麼來的
她不會主動要求吃, 但如果我給她吃時我又不抗拒的


兒童益生菌強健配方 (Little  K mama 最推介之產品)

產地: 美國
價錢: HK$238 / 60

BLLA配方能有助保持腸道益菌平衡,抑制害菌生長,促進腸道蠕動,解決腸道熱氣及過敏不適,減少毒素積聚吸收,紓緩偶發性便秘或腹瀉等問題實驗證明可以改善幼兒易敏肌膚問題,並增強免疫力,改善身體健康市面上一般同類型產品的益生菌數量及其活性會因為長期貯存於室溫而嚴重流失,兒童益生菌強健配方則採用了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專利活性科技,能有效保存益生菌於室溫的數量及活性,發揮最大效用。
無添加糖及防腐劑, 以獨立膠囊包裝, 方便加入飲品食品中

1個月以上幼兒加入飲品及食品中, 拌勻後飲用(建議以40度以下溫度沖製以保持益生菌活性) 或直接吞服膠囊


使用方法:
1-6個月幼兒:每天半粒
6個月至2歲兒童:每天1
35歲兒童:每天2
6歲或以上:每天2次,每次2
請於餐後服用
可直接食用;如幼兒不能吞服膠囊可打開膠囊將益生菌粉末加入各類飲品、食品中(如常溫或冰水、牛奶、果汁等)(建議以40℃以下溫度沖製以保持益生菌活性),拌勻後飲用


我的做法是拆開膠囊, 先用小小熱水沖奶粉, 之後加入溫水, 再將益生菌混和一起
完全不會有任何味道的
我最推介這款產品, Little K 在食用了兩天已經明顯胃口好了, 之後我們連續給她吃了三星期
她平時吃的份量很小的, 但現在卻會主動跟我們說想吃東西
所以這個我們會在吃完後再買的

誠意推介給胃口一直不佳的小朋友



小紅莓櫻桃果仁脆脆燕麥
藍莓果仁及四籽脆脆燕麥
(Little K mama 另一心水推介)
產地: 美國
價錢: HK$48/340

小紅莓櫻桃果仁脆脆燕麥
精選優質原片燕麥製造,含豐富的膳食纖維,有益心臟及腸道健康;香脆可口,加入天然乾果(紅莓乾、櫻桃乾) 及果仁 (杏仁,胡桃),是一家大小的健康之選。
主要功能:
含豐富的膳食纖維
有益心臟及腸道健康
不含反式脂肪
不含膽固醇
不含防腐劑
不含氫化油
不含高果糖玉米糖漿及人造香料

藍莓果仁及四籽脆脆燕麥精選優質原片燕麥製造,含豐富的膳食纖維,有益心臟及腸道健康;香脆可口,加入天然乾果(藍莓乾,蘋果) 果仁 (杏仁,胡桃,亞麻籽,南瓜籽,芝麻,葵花),是一家大小的健康之選。

 

主要成分:
原片燕麥,小紅莓乾,櫻桃乾,杏仁,胡桃
用方法
1/3杯(約30克)小紅莓櫻桃果仁脆脆燕麥,加入牛奶或乳酪中食用
可作日常小食,或拌入沙津或麥皮中,更覺美味可口

我們一家是很喜歡吃這類燕麥的食物的
其我更是十分喜歡拌著乳酪來吃的, 又健康又好味又夠飽肚
所以有時候我連Lunch time 都會吃的
我吃的是小紅莓櫻桃果仁脆脆燕麥, 口感很豐富, 因為有很多不同的天然乾果
是我喜歡的早餐類


而Little K 更是想像不到她如此喜歡這個脆脆燕麥
她基本上每天都叫我給她吃, 之後更當零食般不用加奶吃
不停跟我說想要多一點


  高鈣有機燕麥奶

產地: 台灣
價錢: HK$138/500

CATALO美國家得路高鈣有機燕麥奶採用優質非基因改造全麥及獲澳洲頒發有機認證的燕麥製成;燕麥或有助於穩定膽固醇保持心腦血管健康亦有助腸道蠕動及減輕偶發性便秘。加入卵磷脂黃豆,更增加穀物的風味及營養。淡淡的麥芽香及燕麥穀物,同時給您豐富口感及飽肚感。高鈣有機麥奶含有豐富鈣質及每食用份量(30克)含75毫克葡萄糖胺有助保持骨骼及關節健康適合不同年齡人士及素食人士天天食用
主要功能:
或有助於穩定膽固醇,保持心腦血管健康
有助腸道蠕動
有助保持骨骼及關節健康
主要成分:
澳洲認証有機燕麥(非基因改造)、全麥(非基因改造)、植物奶、糖、黃豆(非基因改造)、碳酸鈣、卵磷脂、葡萄醣胺(此產品含有麩質的穀類、花生、大豆、木本堅果及堅果製品)


 方法:
3湯匙高鈣有機燕麥奶加入150毫升熱水攪拌,即可飲用

 

我不太喜歡麥皮類的質感(但卻十分喜歡燕麥), 所以本來我是沖給Little K 飲的
但沖完後又覺得味道很香, 於是便自己飲用了

想知更多可去CATALO 網址看看:
http://www.catalo.com.hk/home.php



下次再見
以下是我們fb 的page :)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或是Email聯絡我們
kongtsangtsang@gmail.com



2 則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