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Little K 1歲啦 - 1歲party 遊戲篇

希望大家不會看得悶
因為真的有很多很多的相片想跟大家分享呢





顧名思義遊戲篇就是party 當天跟小朋友玩甚麼遊戲啦
我覺得由於是Little K 小妹妹的party
小朋友當然要有遊戲玩玩才開心
但設計小朋友遊戲非我所長
而且要有氣氛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我請了一個party姐姐來為我們的party 主持遊戲



這個就是party 姐姐
由於party 的主題是黃色鴨仔
所以姐姐頭上的頭飾都是這隻鴨仔呢
哈哈

大家看到是我抱著Little K 嗎
因為本身Little K 是睡著的
但我又不想她錯過了玩樂的時間
所以便叫醒她來玩

所以你可以看到她剛睡醒但又很想玩的樣子


大家都很專注看著姐姐的說話
先開始姐姐跟大家一起淋花
因為這是個小農場
會有不同的工具用來種植物


跟PG 的同學及同學的papa mama都很熟稔了
一起玩最開心


之後就是唱遊時間
邊唱歌邊做動作


再之後就是做小手工的時間
這是每個小朋友的禮物
做完之後可以帶走的
這天邀請了pg 的Bobo姐姐跟我們一起玩
她很喜歡小朋友的
所以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她


Little K 很專注的玩
跟她說要完結時
她很不捨得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大合照啦
大家看看鏡中有多小相機
哈哈


還有還有
原來還有泡泡時間
小朋友和大朋友都喜歡的泡泡
氣氛真的很好


Little K 很喜歡自拍的
一看見自己的樣子便會笑的
我每次見到都覺得很好笑
真的很可愛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6 則留言:

  1. 帶咗個皇冠夾嘅Little K,成個小公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個寶貝都係父母心中既小王子小公主^^

      刪除
  2. 好豐富既節目,真係辛苦晒LITTLE K MAMA既悉心安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水太太, 要搞一個小朋友party原來好唔容易, 不過最緊要參加者開心:)

      刪除
  3. Little K個皇冠造型好QQ呀,佢自拍個樣笑得好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肚b mama, 佢可能覺得見到自己好好笑:D

      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