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棉婚 - Our 2nd Anniversary!!! @ 半島酒店 - 露台餐廳 The Verandah


10月20日是我和Hei 的棉婚紀念日
即是說是我們結婚兩週年了

兩年
對很多人來對
算不上是長的日子
然而
對我和Hei 來說
這兩年絕對得來不易

我們結婚
共患難
見過很多嘴臉
聽過很多說話
有bb
之後各自身體都有毛病
到Little K 出世後成為父母

我們相扶
也相依

一切得來不易

即使我們都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但我們總會先停下來
想想到底是否需要爭執

有時
我嫌他慢
有時
他嫌我心急

但我們都會為對方改變自己的步伐
為的是想遷就對方
道路上
如果想兩個人可以走得更長更遠的路
可以做的
就是改變自己的步伐
去跟身邊的人好好行這段路


沒有甚麼大慶祝
只是去吃一頓好的
好好享受美食

這天到了半島酒店 - 露台餐廳  The Verandah

之後試了半島酒店的afternoon tea




其實一直都很期待去半島的露台餐廳試試它的buffet 
不過Ki 是一個愛吃tea多過吃buffet 的人
所以遲遲都沒有去試
這天為慶祝我們的棉婚
就去試試吧


半島果然是半島
真的很很很很好吃
想像不到lunch buffet 食物的種類有這麼多
我都有試過去酒店吃lunch buffet
但食物的質素不高而且種類小
但露台餐廳的食物種類很多
而且大部份都很吸引
很美味

刺身很好吃
很新鮮
沒有雪藏的味素
唯獨是帶子味道較淡要扣分



平時我去食buffet 很小會吃sushi 的
但這裏的sushi 真的很吸引
所以我都有吃了幾件
不錯呢




如果buffet 有生蠔的話
對我和Hei 來說是加不小分的
現場有位員工現場開蠔
哈哈
我吃了很多隻呢
(現在仍在回味中)


新鮮的生果
單看外表已經叫人流口水


yummy yummy
到酒店的話
很多時我都會想點咖啡來喝
總覺得酒店的咖啡應該要好喝的
這裏的如我所料
很讚的
 

不得不提的是
露台餐廳的甜品很多
我試的大部份都很好吃
真的
很多都很好吃
哎呀
再看這些相片時
我一邊打blog一邊流口水呢



macaron 是其中一樣我最欣賞的甜品
我試過很多macaron
半島的可算是最新鮮最好吃
不算太甜
連不好甜品的Hei 都說好吃
你說是不是要試試呢

哇哈哈
我好像一口氣吃了六粒呢

還有雪芭都是must try item



熱盤嘛
我是一個吃buffet只吃冷盤和甜品的人
所以都沒有拍太多照和沒有試很多
不過Hei 說不錯的


 最後有我們的合照
願我們永遠相愛相依
跟Little K 一起簡單快樂地生活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14 則留言:

  1. happy anniversary~
    your blog makes me hungry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地結婚週年呀!祝你地兩公婆繼續甜甜蜜蜜, 恩愛到老!

    回覆刪除
  3. 棉婚快樂^^祝你們一直幸福下去!!:)
    D野食真係好吸引呀!!

    回覆刪除
  4. 呢間餐廳我一直想試呀, 掛泵之後就會去! 祝你地一直甜甜蜜蜜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krystal~~~~
      好呀, 我覺得值得一試, 但唔駛心急, mama奶係最好架~
      支持你~

      刪除
  5. 很幸福啊, 我都超想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丫, 真係值得去架~~~~~
      講講下我都好想食...

      刪除
  6. 令你好滿意的lunch buffet!~ haha~ 我覺得環境幾好, 不過我唔食生野, 就好多野都評唔到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食生野其實對身體好好,
      但我忍唔到口呀...
      同埋甜品我都勁鐘意食..hahah

      刪除
  7. 真的好正呀,祝棉婚快樂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