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試用 - HUGGIES學習褲

最近Little K有幸獲邀試用Huggies 學習褲及其他產品
這是Little K 第二次親身試用的產品
一定會為大家認真試用的

Little K 5個月開始轉身
8個月學爬
現在10個月已經懂得站起來學行

每一個階段對她來說都是新鮮
都是令人興奮的

而每個階段用的BB產品其實都會有些不同
例如奶粉我們會為BB轉2號
那麼尿片其實都應該在這階段為BB轉用學習褲





今次收到的禮物有
- Huggies Pull-Up 褲 (中碼48片) 兩包
- 天然加厚嬰兒濕紙巾實用盒裝 (80片)
- 天然加厚嬰兒濕紙巾超值補充裝 (176片)
- 柔潤嬰兒濕紙巾輕便裝30片x3包

嘻嘻
Little K 暫時穿中碼
我想很快便要穿大碼了 

10個月大的Little K 非常活潑好動
懂得爬之後
我們都考慮是不是要轉用學習褲
因為活動量多了
尿片會出現移位的情況
而且我也想讓Little K 學習穿上小褲子感覺
所以有這次試用正好讓我們給Little K 感受一下學習褲的感覺



Little K 現在還不會自己穿自己除
但是我們就可以更輕鬆的替她穿上學習褲
要知道要Little K 靜靜的躺著讓我們替她換片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但穿上這條學習褲後
即使Little K 站著
我們都可以輕鬆的替她更替



其次我最注重的是透氣的問題
我抱著的觀念是
勤換片
即使是沒有很多尿在尿片也好
也要勤換片
因為我知道如果BB有尿在疹的話會很不舒服
所以我覺得無論如何都要勤換片
Huggies 學習褲的透氣方面造得不錯
穿上一星期
Little K 並沒有出現紅腫和敏感的跡象
這點很重要的
因為BB的皮膚真的很幼嫩的



總括來說
我很滿意這次的試用產品
大家也看到用家的笑容來告訴大家她很滿意呢



Huggies® Pure Wipes Pack 天然加厚嬰兒濕紙巾
  • 補充裝以獨有創新密實封口袋設計,衛生方便
  • 比一般嬰兒濕紙巾更大、更厚,不易破損
  • 性質溫和,不含香料及酒精,適合小寶寶幼嫩的肌膚
  • 獨有蘆薈及維他命E,有效清潔亦同時呵護寶寶的肌膚
  • 配合易抽式膠盒,使用時更方便



Little K 好像對濕紙巾最有興趣呢
因為她最常用濕紙巾來抹手吃東西

 柔潤嬰兒濕紙巾

  • 比一般多用途濕紙巾更厚,加倍柔韌
  • 含蘆薈及維他命E成份,無酒精,無香料
  • 柔軟立體印紋,形成高密度的柔韌面層,潔膚更乾淨
  • 用後不殘留,給寶寶舒爽的感覺
  • 適合清潔寶寶屁股仔及作多用途濕紙巾使用

更多相關資料

尺碼參考表尺碼嬰兒體重
1, 中碼適合 8-11kg
2,大碼適合10-14kg
3,加大碼適合13-18kg
4, 加加大碼 適合17kg或以上


Huggies Pull Ups 學習褲賣點

1. 獨有魔術貼邊
可輕易撕開及重覆再貼, 母需完全脫去褲子及鞋子方便更換

2. 獨有透氣超彈腰圍
專利設計, 腰側採用超彈柔軟織棉, 更體貼孩子幼嫩肌膚, 有助減少敏感及紅印

3. 超薄更柔軟更貼身
如真小內褲般輕巧, 方便小朋友自己著自己除

4. 兩倍透氣棉柔清爽外層
迅速排走熱氣, 令肌膚加倍清爽舒適

5. 3層鎖水 瞬吸乾爽
吸收效能增強, 如紙尿片般的防漏保護, 加倍乾爽

6. 特有男女專用吸收層
配合男寶寶於前部, 女寶寶於中間的尿濕位置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12 則留言:

  1. baby k 兩條長腿好誘人呀~
    話咁快著學習褲仔, 大個女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wakakakakkakak, 長腿<----little k媽媽好恨有既野....
      係呀, 大得好快呀....

      刪除
  2. HAHA! 學習褲太貴, APPLE都係大約2y, 我先至轉學習褲咋, 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apple bb幾時學戒片架>??我想知我應該幾時教little k....早排都有同佢試, 但而家咁凍就停左

      刪除
  3. 我都有俾寶品試穿學習褲, 不過佢仲未識企得好穩, 瞓低著好難抽上去啊~

    回覆刪除
  4. 個個都好推崇huggies這牌子的學習褲, 我遲些少都會考慮下,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5. 我d注意力去左張靚靚白色地毯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ah!!!! good taste!!!
      呢張白色毛毛毯係我其中一樣至愛家品黎架~~~~~~~~

      刪除
  6. 我反而注意little k個小丸子頭,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