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Our One Year Anniversary @ Four Season - The Lounge

不經不覺
我和Hei 結婚已經一年了
這一年
坦白說
我和他也面對了很多很多的壓力
我想說的是
Hei 在這一年中跟我一起面對的
真的有很多很多

我常常跟他說
我很高興和感謝能嫁給他
他未必是一百分的人
(當然Ki 也不是)
但是他對我的好
和他善良的性格
都令我知道他是最適合我的

衷心的謝謝你
願我身體更好
可以和你和Little K有更多美好的將來


大著肚子的Ki 不能任意吃東西
所以不能去吃dinner buffet
所以這天去了吃Ki 最喜歡的high tea

Ki 之前去過Four Season 的Blue Bar吃過兩次lunch buffet
水準非常之高
(這個真是令我回味無窮)
而且聽過朋友推介 Four Season 的 The lounge
所以今次便去試試

Set Afternoon Tea for Two
$450 + 10% charge




現在The Lounge接受電話booking
但Ki 打去時已經fully booking了
所以Ki 在當天的1:30 親身去walk in 訂位
由於當天是星期六
待應說可能沒有這麼快有位
因為已經超過20張枱的booking

不過Hei當天又要上班
而且Ki 又想去shopping 一番
所以便覺得沒有問題
(Ki 買了一份小禮物送給自己, 下一篇blog再和大家分享)

終於在Ki 差不多shopping完後
大約在4:30就接到The Lounge的電話了
那時候剛剛好和Hei shopping完畢
大家都又肚餓又累了

我覺得環境上還是Blue Bar比較好
可能是我們被安排坐在圓枱
所以覺得都不是很像在吃tea



原來我和Hei都不約而同的著了同色系的衣服
6個月零3weeks的Ki 實在是肥了很多
不過算吧
哈哈



我們都要了Mocca
當然我要的是低咖啡因的啦
沒有落糖的Mocca都很不錯
Hei 竟然說我那杯比起他的更好喝
其實
我多麼的想喝濃濃的咖啡呢



細心的侍應見到我是大肚的
立刻為我加一個cushion


這天未出世的Little K跟我們一起慶祝



三層架的份量
起初都覺得不夠飽
但是
最後我都不能全部吃清光




用來配Scone的source
分別有草莓醬, clotted cream和黃梅果醬
Ki 個人認為前兩者味道最為討好
黃梅果醬比較甜了一點

不吃提子乾的Ki 沒有吃有提子的那一款Scone
但Ki 一直都很喜歡吃Scone的
所以覺得每人有兩個大大的Scone真是吃得很開心
但是Ki 都沒有一次過把它們吃完
因為真的是很滯
要分開吃才可以吃到其他的食物



最右手邊像是雞蛋的東西是熱情果味道的甜品
這個很好吃
熱情果酸酸的
很中我的胃口
很面的那一個是草莓醬+cream的甜品
Ki 覺得要混合一起吃才好吃
順帶一提
這個草莓醬是有籽的
很有咬口
再前面的是朱古力包著草莓果醬
Ki 怕很甜所以沒有吃到
而最前是的macaron
我覺得Blue Bar那邊的更好吃





咸點個人認為不過不失
最好吃的是那個有很多蔥的三文魚包
三文魚加上蔥的味道很配
而其他的
Ki 覺得沒有一款是特別令人難忘



有三文魚三文治
火腿三文治
蝦多士
碎蛋包等等



我們一直吃
由4:45坐到6:30
入夜後的環境好像更好呢





雖然這一次tea我和Hei都不是很滿意
我想我是不會再去了

反而我想再去Blue Bar吃多一次buffet呢
因為Hei沒有去過

但我一直都認為
吃東西除了是吃食物外
最重要是你跟甚麼人一起去吃
所以
這天都是很開心的過了我們的一週年紀念

6 則留言:

  1. 恭喜哂~~~so sweet!!
    [版主回覆10/25/2012 21:11:35]haha..thanks!!希望大家都咁sweet la~

    回覆刪除
  2. SO SWEET AR
    [版主回覆10/25/2012 21:11:57]e...可樂妹你地仲sweet la..................hahahhahaha~

    回覆刪除
  3. 我昨天都慶祝左我既兩年結婚紀念。嘻嘻﹗
    六個幾月的您也很fit呢~
    [版主回覆10/25/2012 21:12:27]congrats!!!
    大家都要好好珍惜另一半呢...
    我唔fit呀...我肥左好多=.=

    回覆刪除
  4. 美女媽媽 ~
    [版主回覆10/25/2012 21:12:47]嘩...好開心呀..多謝你...你真仁慈!!!

    回覆刪除
  5. 你好靚女呀kiki!happy anniversary!
    [版主回覆11/14/2012 21:39:12]HEHE...多謝你呀..
    但大肚真係唔靚呀...
    希望生完之後可以瘦返LA~~~~~~~~~

    回覆刪除
  6. 好正既下午茶呀, 好詳細既介紹, 下次我黎HK都要試下~~
    [版主回覆01/06/2013 13:39:31]好呀
    我勁鐘意食afternoon tea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