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三份結婚禮物 - Agnes b禮盒

結婚都已經一年了
現在才post我的第三份結婚禮物
會不會遲了一點呢
哈哈
是說Ki 一直都想追回結婚的點滴
剛好有位blog友問及我送結婚禮物的事情
正好喚醒了失憶的Ki
謝謝你呢

Ki 收到的結婚禮物不多
但每一份都是好朋友細心為我選擇或是精心為我DIY的
所以Ki 真是很幸運

我的第三份結婚禮物是相識了很久的中學同學+好友 - 家送的
家是一份典型美女
高, 瘦和樣子漂亮
真的令Ki 很羡慕她的一雙長腿呢
我們相識很久
無所不談
可能相見的時間不多
但是每一次見面都有說不完的話題

家知道Ki 很喜歡Agnes b這個品牌
所以特意送贈這份禮物給我
收到的時候真的十分驚喜呢

我們兩pair的合照
家跟她的男朋友非常非常的相襯
一對身材高佻的俊男美女

很懷念那時的自己
還是廋廋的
到底生完Little K之後我可不可以回復之前的樣子和身材呢



好姊妹下年1月結婚了
遺憾我未能出席做你的姊妹
因為和Little K的預產期太接近
但我還是會很衷心很衷心的祝福我這個善良的可人兒有美滿的婚姻


登登
就是這個盒子已經令我十分喜歡
現在我仍然把這個盒子好好的收藏著呢


這是家給Ki 的俏俏話


盒子裏面有一盒朱古力
一對香檳酒杯和一支香檳
朱古力很好吃呢

就連貼紙也很漂亮
順帶一提
這個盒子我也沒有掉到呢
可見我有多喜歡這份禮物


在某一天
我和Hei 喝下了這支香檳了


酒杯很美很美


這幅圖是從網上找來給大家看看全個禮盒的真身的


一直都相信
禮物從來都不在乎價值
在乎的是送贈的人的心意
謝謝我這位好姊妹呢

願我們的友誼可以直到永遠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3 則留言:

  1. 錫哂你
    [版主回覆10/31/2012 22:00:27]

    回覆刪除
  2. 巧靚啊~~
    [版主回覆10/31/2012 21:56:31]多謝

    回覆刪除
  3. 好靚呀!! 唔知哩set野係咪長期有得賣ga呢?
    [版主回覆11/02/2012 19:59:04]多謝
    我見APM果間好似長期有架...
    我覺得送俾朋友結婚真係幾好..HAHA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