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新入手 - Chanel 耳環 + 其他Chanel 小物分享

還記得上一篇Blog Ki 提到自己買了一個小禮物給自己嗎
其實當天還買了其他衣服的
不過並不是太特別所以不作分享了

Ki 喜歡Chanel
但不敢說很喜歡
因為它的價格實在昂貴
所以暫時只能從小物入手

當天
Ki 便是買了這對seasonal的耳環
其實坦白說
雖說Ki 覺得Chanel 的耳環很多都是差不多的款式
但真是每一對都很漂亮很吸引

這對耳環感覺上比較清雅高貴
用來配上班服感覺很好呢



近看是不是很吸引
當天Ki 買的時候Hei 還沒有來到
其實Ki 都看上了另外一對比較casual 款的耳環
平常沒有主見的Ki 真的很想拍下照片給Hei 替我決擇
但最後當然是沒有啦
因為我覺得自已是比較喜歡這一對



另外跟大家再分享一下Ki 現在擁有的其他Chanel 小物
這個銀包是今年三月份Ki 的生日時Hei 送的生日禮物
起初在尖沙咀的分店時已經沒有貨
只剩下其他比較新款的銀包
Ki 想買classic款的
畢竟都會用上一段日子嘛
所以之後便去了金鐘的分店看看
很好運
這次還有最後一個classic款的銀包
Ki 再看看其他款式的銀包後
還是決定了要這一個
這個便是我第一個Chanel的皮革製用品

而相中小小的耳環
是Ki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這款耳環實物是很小的
但是Ki 屬於嬌小型女生
所以都還不錯
而且耳環上的水晶真的是很閃亮
可以說是即使你跟Ki 有一段距離你也會看到Ki 戴著這對耳環呢



這個是今年同事送給Ki 的生日禮物
現在Ki 有時也會使用
(Ki 現在多數是用另一款在美容院買的專for 孕婦使用的唇膏 - 顏色很自然的)
這支唇彩顏色真的很漂亮
是比較粉紅的
其實本身Ki 的唇色是偏白的
所以比較喜歡用上帶紅的唇彩
但Chanel這隻偏帶粉紅的唇彩我用上後竟然覺得不錯
顏色很亮麗
不過有一個缺點
就是用後很容易甩皮
所以建議用前塗上一層潤唇膏作打底
(當然很懶惰的Ki 是沒有用啦)


用上絲帶作為包裝
又令到唇彩高貴度增加

早幾個月
貪新鮮的Ki 又去了買Chanel 其他的make up product 試試
這次買了兩樣東西
一支eyeliner及一支眼部遮暇
都說過Ki 有一個大大的黑眼圈
所以眼部遮暇已經試過了不少品牌
Chanel這個嘛
我覺得對我來說遮暇度不足
有一次Hei 更問我為什麼塗上後黑眼圈好像更明顯
所以這個我不來推介
而eyeliner
我還沒有用
因為我自己本身用的那支還沒有用完呢
待我用上這支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
 


 這些就是Ki 擁有的Chanel小物
多謝收看


4 則留言:

  1. 耳環好靚呀,呢個款係永恆款,永遠都好hit又唔out,like:)
    [版主回覆10/28/2012 13:00:28]係呀........我都好鐘意...thanks

    回覆刪除
  2. 香奈兒那個女生不著迷
    [版主回覆10/28/2012 12:53:06]係呀...我都好想要一個佢既袋....但...實在太貴la >.<

    回覆刪除
  3. 我都覺得耳環好靚又襟帶~ 可惜我係無耳隆又唔敢穿耳,無得帶耳環~~
    [版主回覆10/29/2012 22:07:42]你可以試下買夾果d耳環過下引呀..haha
    不過夾得耐會有小小痛, 所以有時如果去影相or去飲帶都唔錯架!!

    回覆刪除
  4. 巧靚呀~~
    我只能同佢的化妝品入手咋~~
    [版主回覆11/02/2012 19:51:07]hehe多謝呀....
    其實我都好唔捨得, 不過一係諗一年買一對都唔過份, 咁可能會好d..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