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

試做推介 - Regal Hair Institute森髮研究中心 - 保護頭髮由頭皮做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好好洗完頭唔洗半日頭髮又變油了。我到Regal Hair Institute森髮研究中心試做療程去解決, 究竟好唔好? 睇落去! Regal Hair Institute森髮研究中心的所有儀器均有科技安全認証, 擁有美國US TRICHOLOGY INSTITUTE 毛髮學協會成員資格, 產品在美國FDA 登記, 安全可靠。Regal Hair 專業團隊, 讓我可好好試做, 唔洗擔心。









到去位於尖沙咀的Regal Hair Institute試做Hair Treatment。試做前髮理顧問替我做個詳細的頭皮分析, 放大60倍及200倍去檢查,看見Regal Hair Institute髮理顧問將儀器放在我頭頂放大後的景像時我慘叫了一聲, 發現頭髮愈來愈薄Regal Hair顧問除了檢查頭皮狀況好唔好外, 也會檢查頭髮濃密度,角質層, 頭皮敏感度, 頭皮油份,毛穴狀況, 讓你知道自己的頭部情況好唔好。







Regal Hair顧問總括我是頭油比較多,所以頭皮有較多角質層去阻礙頭髮生長出來, 從放大的影像可見本身作用是要生長頭髮應有的窩位(毛穴)被角質層遮蓋著, 以致生不到頭髮出來, 所以要改善洗頭的方法, 如我習慣用手甲去抓頭皮來洗頭, 但正確的應該是用手指頭去捽頭皮, (後尾枕)捽上去, Regal Hair Institute髮理顧問提議我要過2次洗頭水, 第二次的時候要捽較長時間去確保頭皮清洗乾淨。而我也有輕微頭瘡, 頭髮亦是屬於偏幼,看來我真的要好好學習,唔可以求其洗頭!






另外, 在放大的情況下看到正常的髮芯是應該有連貫性的, 但我髮尾部份因為漂染過所以就斷開幾截的情況, 所以我在聽了Regal Hair Institute髮理顧問的建議下在第二天就立即去了剪短我的頭髮 :P







根據了檢測報告, Regal Hair Institute髮理顧問替我選擇了SerenoaSerrulata Hair Mask 鋸棕櫚萃取控油有機植物焗頭, 這個Mask 適合中性至油性頭皮膚及纖幼頭髮質, 輕微頭瘡,頭痕及頭皮屑以及正常及初期脫髮。而當中的成份有很多, 其中有牛蒡萃取物, 金盞花, 蛇麻草, 胡桃等等去清潔, 保濕, 消毒, 促進頭髮的生長及抗頭皮屑等等,對頭皮有好多唔同好處。







Regal Hair Institute職員先替我用Aqua Peel深層清潔頭皮, 深層清潔頭皮角質層,改善毛穴被角質層遮蓋的問題, 洗頭後就替我使用SerenoaSerrulata Hair Mask 鋸棕櫚萃取控油有機植物焗頭, Regal Hair Institute職員細心有禮貌, 過了一陣子後, 就可以去洗頭再吹頭就完成了整個試做的療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