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凱詩美容 Pretty Beauty 10Thera HIFU 療程 - 輕鬆改善衰老及下垂鬆馳等皮膚問題

經常性帶上口罩, 到除下口罩一刻就發現自己看起來老了, 尤其眼部位置及下巴位置看起來情況更嚴重...

想起幾年前做過HIFU 效果不錯, 但是做的過程帶來的痛楚卻令我卻步, 麻庳的感覺讓我不敢再去做療程。但現在的HIFU(高強度聚焦超聲波) 技術提升了之餘, 亦都令女士們可以輕鬆無痛地去做療程, 凱詩美容 Pretty Beauty率先引入10Thera,來自韓國 TENTECH 的品牌, 全球第一個採用同時雙線同時輸出及照射方式的 HIFU 設備,屬於高強度聚焦超聲波。將真皮層或 SMAS 層的溫度提升至 60 度,使膠原蛋白再生、提拉及彈性的設備

 

這天我就去了位於銅鑼灣的凱詩美容 Pretty Beauty去試試效果, 我在療程前跟美容顧問說我是十分怕痛的, 美容顧問說大部份客人都說這個HIFU 療程沒有大感覺, 可以讓我先試試較低的溫度再一步一步增加, 我先在下巴位置做, 本身當天我的牙肉腫了我怕做HIFU 會有不適的感覺, 但原來只是我想多了, 因為一點不適的感覺都沒有。


 雙線HIFU縮短工作時間是10Thera的優點之一,10Thera200發與其他設備的400發功效類似。探頭種類分為兩種:3.0mm4.5mm3.0mm 探頭的頻率為7MHz,可於臉頰、額頭、脖子的部位使用,而4.5mm探頭的頻率為4MHz;可於臉頰部位使用。另外,兩款的照射長度均為5.0 –25.0mm及照射間距均為1.5 – 2.0mm


 


而到底“HIFU(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高強度聚焦超聲波) 的原理是甚麼呢? 是使真皮層或SMAS 層產生6080度的熱量,形成熱凝固點。再生膠原蛋白纖維 (Collagen fiber)和彈性纖維(Elastic fiber), 實現提拉效果。而超聲波是通過空氣或水份等媒介傳遞震動,決定於波長、遺頻率及振幅。它的特徵是進行方向和震動方向相同, 當超聲波頻率越高, 滲透深度越淺, HIFU 在完成後雖然能看到即時效果, 但其實在大約一星期後的效果是更為明顯的。  


  

10Thera HIFU可深入筋膜層4.5mm加熱膠原組織,刺激骨膠原增生及重塑肌底膠原網絡,更能增加肌底承托力極速淡紋,令輪廓拉提、收緊肌膚鬆弛位置及撫紋。所以當您是有衰老、下垂鬆馳皮膚、皺紋、鬆馳型雙下巴、真皮層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流失等,也適合進行10Thera HIFU 療程,讓肌膚變得年輕、健康有光澤。維持HIFU後緊緻效果是視乎個人新陳代謝速度。我在做完療程後立即見到眼皮提升了, 而最明顯的就是眼袋和眼紋的位置更有明顯的淡化, 大家看相就可以見到。


 


平日一除下口罩我就會看到自己疲倦的樣子, 但做完這次10Thera HIFU療程後, 看到明明疲倦的自己看起來竟然頗精神, 眼部位置提升了改善了原本下垂的問題, 凱詩美容的10Thera HIFU treatment 真的值得推介。


 


立即網上預約: http://bit.ly/pbg-booknow

電話查詢及預約: 2833 2000 

WhatsApp查詢及預約: 9381 0232 / https://pbhk.cc/whatsapp

分店地址: http://bit.ly/Pretty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